close

[翻譯] POTATO 2013.12月 SZ-松島聰

2013年11月16日 21:15
 

Voyage (旅程) 

 

 

本月的服裝是馬里烏斯設想過的,用來提示"旅行之前"的印象來攝影的唷!人生可以相當於旅行,但是若試著以其他事物形容人生旅程的話...?解析各式各樣的深度人生觀!(取材於10月中旬)

 

 

 

[松島聰 部分]

 

 

但願哪一天可以去寄宿家庭想要好好徹底學習英文

 

 

前陣子看了電視,那是關於在英國的鄰山處,一位養羊獨自生活的老爺爺的紀錄片節目。家的周圍有一片花園,隨著季節變化,花的顏色似乎也會跟著改變,那幕景色十分的漂亮。若自己可以設定旅遊計畫的話,想要去類似那樣很多大自然風景的地方阿!還有,我,很想試試養牛或馬呢!要是能夠跟那位老爺爺一樣跟動物們住在一起,心靈似乎也會沉澱下來。之後想試著到國外體驗寄宿家庭。以前,有個從澳洲來的留學生在親戚家寄宿過。看著那個孩子拚命記日文、努力適應日本環境的身影,我認為是非常好的學習經驗呢!如果能實際去體驗的話,必須在日本好好徹底的學習語言,想去英國或澳洲之類的英語系國家。

 

 

去國外該用到的必須品,就是語言的書。去年到夏威夷時,帶了在當地能派上用場的會話書籍。然後,把那本書給店員看就可以輕鬆溝通。雖然應該得靠著自己去學習會話比較好,但是直接看著文字會比較快理解吧...(笑)。

 

 

以其他事物形容人生旅程的話是?嗯...信號吧?信號呢,變成紅色的話,就不得不停下來了吧?我到目前為止活著的人生,也有好幾次需要...稍微停下來的時期。不是只有我會這樣,我覺得大家應該也是如此。人生在必要時刻停下來也是很重要的。變成紅色的話,首先一旦停下來就要思考,接著繼續向前進,不是很重要的事嗎?

 

 

最近呢,一直不斷地聽西洋音樂。這樣的話,日文也好,英文也好,都能夠溝通,兩邊的文化都能夠理解,就會變得跟出生就是混血兒一樣了。所以很羨慕瑪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木一 夜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