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台控...有JUMP有SZ

2015年1月25日 16:01
 

又夢到聰聰了

最近越夢越頻繁...

幾乎是兩天夢一次的頻繁

可能是快見到生人了,所以一直夢(X)

 

 

夢一開始,是夢到JUMP←

我夢到在一個地方...

說實在我在現實生活中沒見過,大概又是預知夢場景吧?

然後好像是凌晨五點的時間點(?)就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等...

慢慢的,身邊的歌迷越來越多...我都不認識www

夢境突然快轉(!?)

眼睛一張開,已經是最後一首安可曲了...

演唱會場地是在室外的...場地也很小

感覺就是臨時搭建的那種舞台...

觀眾的座位還是那種紅色的塑膠椅(像在看野台歌仔戲的那種)

然後印象最深刻的,是快結束的時候

JUMP全員往後繞一大圈跟歌迷們道別

我剛好在走道旁...大力揮著毛巾

列隊第一個是大貴w 其次是高木...然後裕翔

我的毛巾還碰到大貴,他轉過來燦笑(OMG)

對於其他成員,我就不太有印象了QVQ

 

 

身邊的歌迷一個個離開了...但是新的一批又過來(!?)

我則是趁大家離開的時候擠到最前排,也就是舞台前

不過不敢到中間去,所以是擠在面向舞台的左邊

其實夢裡的我並不知道接下來要出現的藝人是誰

只是呆呆地等著...

然後自己拿著一袋東西

裡面裝滿應援的用品←

但是那些東西我現實中並沒有

突然隱約聽到別人很興奮的說:「Sexy Zone」

整個耳朵都豎起來了....

「這次是五個人都來耶!好開心~」

!!!!!!!!

由於太過震驚,加上中間都沒人敢坐(?)

我就拚命往右衝,完全坐在舞台前正中央的地方((欸你

聽到別人說:「快點先拿出應援扇stand by」

也就笨笨從我袋子裡面拿出來...

看了看手中的扇子,有些困惑...?

「他們有出過這個官方扇嗎?」正這麼想,

往旁邊附近看....嗯,確實有類似的

但我的好像.....?~?

仔細一看居然是盜版的wwww

做工超不精細,圖還印歪.....

重點是扇形根本完全不一樣,三角形耶((笑崩

由於太過丟臉,完全拿不出來

繼續從袋子裡面翻來翻去...

呃......為何全是盜版的東西!?

無臉拿出來啊啊啊~~~(想哭)

內心瘋狂O.S:

「為什麼我現實中有買的那些扇子都沒有夢進來啦?」

就在我很懊惱的時刻.....

音樂一響.......天......SZ出場了。

想當然爾,周遭一陣刺耳的尖叫聲...

不想管那麼多,我也跟著尖叫~~

非常之期待~

但是SZ出場的時候,我又困惑了一下w

我好像只是在看演唱會DVD,只是螢幕像電影一樣大而已←

不過那瞬間我還是激動到快哭出來....

怕眼淚模糊視線,一直忍住不哭...

SZ的模樣,跟剛出道時一樣...

聰聰也還是那隻小小矮矮的猴子

第一首歌是 IF YOU WANNA DANCE

high到爆炸....

而且唱到途中,他們慢慢變得像真人在我眼前

有立體感了((這啥

可是陸續有粉絲不知道在白目什麼

竟然跑到我眼前擋住我的視線!!!

瞬間我像潑婦罵街一樣把他們都趕走......

不知道為什麼,勝利、聰聰、瑪莉

三人居然站成三角的位置

輪流站中間.....就像君にHITOMEBORE的感覺一樣...

而健健跟fuma則變成站兩旁伴舞

第二首是そばにいるよ

本來以為又只有三人唱

結果沒想到健健唱了兩三句

四指並攏的指向聰聰

換聰聰開始接唱了......

全場大尖叫QQ"

然後在夢裡我也大哭了←

fuma唱的一些部分分給瑪莉唱~

當然換瑪莉唱的時候,全場也是歡聲雷動w

發現五人唱的そばにいるよ更好聽!!!

因為夢裡我沒辦法拿任何應援的東西出來

所以反而更能專注於他們的表演

只是看到聰聰就近在眼前

卻無法讓他知道我是他的飯

真的很遺憾.....

聰聰的眼睛曾經仔細掃過台下的觀眾

就是沒停留在我身上 :(

記得在唱スキすぎて的時候

不是每個成員都有一句セリフ?

聰聰大喊:「台湾 大好き」

我尖叫到瞬間失聲www

才大概聽了三、四首歌吧.....

現實中的我眼睛慢慢睜開了....QQ"

被洗衣機的聲音吵醒

上個廁所馬上又逼迫自己入眠

想試試能不能繼續夢下去.....

結果沒辦法....(泣)

是說我看到聰聰有穿藍色的吊帶褲呢....很適合他~

另外的表演服是塗鴉感(?)的T恤

感覺就是安可曲會穿的衣服w

搞不好真的是自己畫的?

如果有賣那種T恤,我一定要買來收藏。

 

話說上面講的好像真的REPO((誤

這只是夢,只是夢QQ

但我希望可以再夢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木一 夜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