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RYU

2013年6月30日 20:51
 

昨晚有個笨蛋不睡覺

看著兩週年的回憶錄((嗯?

哭著說想龍...

然後打了一堆廢文

聽著NEW HOPE哭著

---------------

{給最愛的龍}

喜歡上你的時間點

不太記得了...

一開始是涼飯

遇見侑李之後

涼變成我的副命

最後知道了你...

馬上你竄為副命

涼被我丟到一旁XDDD

那是在跳跳出道沒多久的時候

你是跳跳當中年紀最小的

偶爾任性,但是有時又很成熟

常常說出很勁爆的話來

讓人感受不到你一點的稚嫩

讓我很感動的是

有一次,有恐怖男飯對你使出刀

你還能冷靜的應對

最後平安收場

造成很多飯之間的話題

那時你才國二吧?

我不太記得了...

只覺得,我們家龍好厲害

如果是我遇到這種事

絕對會慌得不知如何是好?

但是你做到了,是個好榜樣,很棒!

我喜歡你和小慎吵嘴的樣子

明明是哥哥

有時我都覺得小慎比較像哥哥

在讓著你似的

兩兄弟真的很可愛

讓我印象很深刻...

認識很多飯

他們都說,要選一個的話

小慎比較合她們胃口

大概我叛逆吧?

她們不喜歡?她們家的事...

我喜歡龍,無條件的愛著

當有人問我到底喜歡你什麼?

老實說,我也說不上來...

喜歡,就是一種感覺,很難形容~

喜歡你的笑容

喜歡你的任性

喜歡你的大爺樣

喜歡你叛逆的反過來欺負跳跳其他成員

喜歡你跳舞的樣子

喜歡你唱得不怎麼樣的歌聲

喜歡你偶爾的天然呆

喜歡你裝成熟那跩跩的臉

喜歡你一臉不爽但還是讓著弟弟的體貼

喜歡你帶領小慎成長

喜歡你嘴裡說討厭,內心卻愛得要死的表面功夫

喜歡你被當弟弟,在團裡被寵愛著

喜歡你為了弟弟,再累也在傑尼斯留了下來...

喜歡你

喜歡你

超級喜歡你

.

.

.

.

.

.

我...喜歡,超喜歡你的啊!

其實我喜歡跳跳最狂熱的時刻

只有在你們剛出道那年...

之後為了自己的戀情

幾乎都給忘記你們了~

終於等我統測結束

可以開始玩樂時

我想起了你們...

看著你們跳AISHITERU

不知是什麼心理作祟

竟然想著

「唉~為什麼傑尼斯的舞都那麼遜?

跟現在很火紅的韓團比就是差...

而且又很幼稚的感覺,有點失去信心了~

我當初怎麼會喜歡上你們啊?唉唉~」

然後,很冷血的關了你們的視頻

慢慢的...心跑到韓國那邊

是,我很無情。

從當年的w-inds.到你們

確實,我很花心...之後又貼著韓團...

升大學的暑假

大姐的一個聲音,讓我從午休中驚醒

「欸!妳家的跳跳上報紙了耶!」

「什麼?!好難得!」原本以為是開心的事...

想了想,阿~快發OVER這張單曲了~

是不是宣傳之類的新聞?

然後爬到床邊想看報紙...

大姐卻說了:「等等~~為什麼講到龍太郎...?」

「未成年吸煙...」我自己親眼看了報紙

那個打擊,大到我愣在原地好久好久

看完了整篇報紙

還是很不可置信

嘆了口氣

假裝什麼事都沒有

「是,假的吧?」

心理這麼想,還是很不安

瘋狂在網路上查詢

看到的是一則則事實

傻眼、難過到連哭都哭不出來...

關上電腦...

我選擇視而不見

「算了,反正我不是慢慢對跳跳沒興趣了?

關我屁事?總之哪天他就回來了...

沒事的。也輪不到我擔心。」

大學一上,忙著適應新生活&課業

我完全沒空閒理跳跳的事...

甚至連2012新年的好消息都給錯過了~

欸欸欸欸?!台控!O口O

等我知道的時候,已經放寒假了...

也就是慢了至少半個月才得知

馬上問班上的跳飯有沒有興趣一起衝?

但是大部分都拒絕了~

雖然有一個,可惜她有自己熟的飯要一起去了...

「為什麼我反應那麼大?不是不喜歡了?」

整理了好久自己的情緒...

可笑

說不喜歡

還不是放不下?

想起N年前寫給侑李的信

『希望跳跳來台開演唱會,如果真沒機會,

在我20歲那年,我一定要衝日本控找你們!』

然後,我19歲的這年,你們來了...

相信這是緣分

慢慢的把我們都相連了起來...

其實在台控前,我完全沒認識的跳飯

一直都是一個人找資料

在論壇混...

在那個論壇關了之後

我沒地方去

也因為忙其他事情

完全不再關注跳跳

除了出新單曲或誰演了新戲會稍微追一下

其他,完全不曉得~

然而這時候...

我遇到了一些飯

在新的論壇交了新朋友

甚至想要一起北上衝控...

對我而言是很大的挑戰

也完全沒想過~

人生的第一個演唱會

獻給了跳跳。

搶到票的瞬間含著淚

激動的手抖個不停

然後想著你...

天啊!為什麼這個時候,你還是沒回來?

我當年跟侑李說的,明明是十人JUMP啊!

為什麼缺你?

可以不要去演唱會嗎?

我不想看到九個人!!

因為是九個人,心很痛阿...

內心掙扎了許久

做了你的應援扇

即使你看不到,

我也寧可相信你的心是跟著其他成員飛過來的

台控...好多歌都讓我想起了你還在的時光

因為台控的契機

我又重新了認識跳跳

再度更愛,更愛跳跳...

也當然,更愛你:)

其實有些事,是你離開後,我才更認識你的喔~

我可以很確定...

在你離開前

你的飯很少...鏡頭很少...存在感低...

但是,你是我的副命,

一直、一直,都在關注著你喔!

也因為台控,認識了更多的飯

交友圈一大,資訊也更快能接收到

知道用百度、FB社團、WB等等來得知你們的訊息

因為台控...你的事也一直被拿出來討論

紋身貼紙,上面十顆星...其中一顆是你,懂嗎?

當我知道,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想念你的時候...

很感動。

因為台控讓我又更認識了你們...

還有飯們的友誼有多堅固

當然也有讓我無法接受的說法~

有些飯說傑尼斯很嚴格

如果舉了龍扇

DVD一定沒辦法收錄

所以要大家"絕對不能做龍扇"

媽的!!

我氣到大哭

所以呢?所以要我們就這樣默不坑聲嗎?

那是不是龍扇不見之後

大家就理所當然忘了你?

不想要這樣!

傑尼斯要怎麼做管他勒!

我只有這時候,

一點都不想冷靜的、乖乖的做你的好歌迷

那有違我的良心

最後,我還是把扇子帶去了...

雖然我不確定是不是有成員看到了?

即使是瞄到也好

那不重要....我只是想

一點點也好

傳達一點點想念你的心情

讓其他飯知道

龍飯沒有放棄...

在得知港控很多人拿著龍扇那時

我真的對台飯很失望

原來,妳們說會等待

只是講講的...連個扇子,都如此吝嗇!

講到你的時候,我絕對不會妥協

也不想諒解...

很多飯讓我的感覺,都是做做樣子的

「別難過,他一定會回來的,我們也在等阿~」

看似安慰的話,誰知道是真心的?

有時候其實感受不到阿...

我敢說有些飯是:「阿~反正我又沒特別喜歡龍,

他不在也沒差,不是嗎?

搞不好我的本命鏡頭

可以因為少一個人而變多,很好不是?」

這種僥倖的心態

很受傷.....

也有新飯剛擔上跳跳

當然你已經不在了...

她們不懂

我們失去你的痛

她們覺得...

因為她們認識的跳跳就只有9人

所以不等你回來也沒關係...

因為這樣,我曾經跟感情不錯的學妹動怒了~

"JUMP是十個人,給我記住!"

她無辜的覺得...她又不認識你,為什麼?

站在她的立場,確實...她完全不懂

我就算逼,她也很難懂...

對於這點,自己也很難過~

這很不公平阿~~但,我該怎麼教?

當然也看過,你離開後,才認識你,才喜歡上你的飯

想想...我有資格生氣嗎?

這些無辜的飯,本命是你的飯

才更是可憐吧?心中缺了那麼一個大洞

怎麼補救?我都想替她們哭了...

也有很多一開始很堅持

會等、要等

但隨著時間的殘酷...

慢慢的選擇健忘

當作JUMP原本就只有9人般

知道嗎?看到BEST有5人

7卻總是空著那一個

有多痛?淌著血的心...如此深刻

偶爾聽見你的消息

就讓我又開心又難過

只懂得大哭...複雜的情緒

好像離你又更近了...

好像你快回來了...

然後一次次的

就像從夢覺醒一般

再度落空

作了好幾次你回來的夢

在筆記本上寫著

「龍,這天應該會回來了...」

順利的話,那天到來

可以聽到有關龍的好消息

即使還是只能讓我們繼續等待...

給自己兩個期限

一個是你畢業那天

一個是你成年那天

如果都過了,你還沒回來

我大概就放棄吧?

說是這麼說

其實我內心深處很清楚

一輩子...就算是永遠不回來、確定不回來

心中永遠有你的位子

JUMP永遠有你的位子

絕對不會變的

前幾天...仁飯開心的哭了

因為她們深愛的人要回來了...

而龍飯也哭了...

我們心愛的龍,怎麼還沒回家?

那句「我回來了!謝謝妳們一直等我。」

到底到何時才能聽到?

想像了無數次

一直以為你離開的第二年

或許能得到什麼好消息...

但是沒有

完全沒有:((

想念只會越來越蔓延、延伸

傷口,或許不會癒合...

或許會越擴越大...

隨著時間...撕裂得更嚴重...

雖然上頭講了一些飯的壞話

但是我懂,一定還有很多飯

跟我一樣...繼續深愛著你

繼續等待著你吧?

很喜歡

很喜歡深夜裡

翻閱著龍飯的日記

說著想你的過程

怎麼度過這兩年的...

還有一些之前的慶生影片...

想著你、念著你

然後跟著大家的情緒

一塊兒大哭

躲進被窩裡

哭到喉嚨痛、鼻子痛、眼睛痛...

不斷的"龍阿、龍阿"的邊哭邊叫著

然後深深的入睡

然後夢到你回歸的身影

醒來...繼續大哭

因為,那是夢阿!

如此的循環著...

如果你不安,捨不得我們這樣...

就別這樣折磨我們了吧?

快回家,我們等你呢!:D

龍太郎,我好愛你~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木一 夜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