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会いたくて、行けない。しょうがない。

2015年7月20日 19:48
 

(內有抱怨文,慎入)

 

昨晚一時興起

連看11集ガムシャラ=  ="

而且還看不夠,衝去載了好多集←

有點上癮(欸

 

現在沒有很執著的Jr.

我覺得這樣很好

應該說我從來不知道專情是一件

這麼辛酸但又甜蜜的事情((我到底在說什麼?

可以這樣見守って的看著小朋友們長大

很滿足了-v-

 

看到一些橋段有點難過

居然就想到聰了....

我竟然想著:「阿,如果聰也是其中一個就好了。」

瞬間我被有這樣想法的自己嚇到.....

「如果聰也能跟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成長、

一起被"紀錄"下來....不知該有多好....

好想看在節目裡的聰....

為什麼セクチャン要停播?」

各種想法堆積在心底.....

結果就有點小崩潰←

 

「如果聰真的在那之中....

如果跟Jr.沒任何分別.....

他就回不了SZ了!!!

三人明明都那麼努力等瑪莉聰回來,

我憑什麼這麼想?」內心戲瘋狂拉距著。

 

只是不願去想,只是不想去面對.....但一直都知道。

聰聰提到Jr.的事已經遠遠勝過SZ了......

也知道セク松不論在他心中,在我們心中

佔有的地位已經越來越重了......

私底下聰也是跟Jr.走得很近.....

雜誌、日記什麼的,

也是提到跟gengen、まつく又去哪裡、吃了什麼....

或許吧~~從以前就鮮少跟メンバー出遊....

卻覺得出現了什麼徵兆,讓我極度不安。

 

如果不是新單的PV跟Jr.一起

他們五人要多久才能一起拍個PV?

這不是很奇怪嗎?

 

瑪莉年初還有跟勝利、健健一起忙JW

聰聰只有出演幾天的ガムシャラ

除了春控,我幾乎看不到五人在一起。

有一次Qrzone五人一起登場

我已經興奮了不知多久....

春控結束,兩人開始忙クリエ

然後暑假到了......

Summer Paradise in TDC

サマステ

兩邊已經分開了......

雖然去年勉強也算是這樣 :'(

九月....瑪莉跟fuma一起出演Dream Boys

不管如何.....瑪莉還是跟團員偶爾一起的

聰呢?ねえ、誰か教えてくれよ!

どこかで間違いじゃないかな?

 

只是怕連哪一天

我都以為聰是Jr.了。

好害怕。

 

新發售的夏普

因為是クリエ那時拍的

所以兩個孩子的獨照邊框都是Jr.

但是.....心情極度複雜。

對,侑李在NYC的時候,邊框也是Jr.

這我也知道,沒什麼奇怪的.....

跑兩團就會這樣嘛!

這也是一開始我那麼排斥セク松的原因也說不定。

 

-----------------------------------------

 

轉換下心情!!!

 

簡單翻譯一下.....ポポロ最新一期。

 

[與成員間的羈絆]

 

瑪莉→

在我沒精神的時候,會最先發現到的是風磨君。

雖然口氣不是很溫柔啦...(笑)

會這樣搭話:「怎啦~?沒啥精神呢」

他會逗笑我,才能這樣安心的跟風磨君說出一切。

風磨君是會提振我士氣的人。

 

風磨→

一有機會松島跟瑪莉就會連絡我,

比起什麼羈絆,我認為更像是夥伴吧?

瑪莉比較常向我分享他的事情,

反而對我的事不太有興趣呢...(笑)

願意這樣靠近我的兩人,

要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絕對要成為他們的力量。

 

健人→

正因為是團員,很常能感受到羈絆。

松島和瑪莉的惡搞羈絆很可愛呢!

在休息室想說來用功一下,

把筆記本拿出來不一會兒,

兩人就在我們筆記本上惡作劇的亂寫起來。

瑪莉還會寫下:

「I'm マリウス」等意義不明的內容呢!(笑)

 

聰→

夜央表示:字好糊啊!!!果斷不翻((妳!!!

前兩行我真的看不清楚QQ

我用後面看的清楚的補足←

 

發行新單時,只要五人聚在一起,

都有拍攝感想的鏡頭,

風磨君都會把機會讓給我或瑪莉唷~

比起自己講話的鏡頭,

更重視我們,

真不愧是風磨君的作風...

想好好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時間。

 

勝利→

前陣子排練時,

看到鏡子裡照映出五人站著的畫面,

怎麼說的好呢?

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湧現了能量般的力量。

啊~真切的感受到這就是Sexy Zone。

和出道當時比起來,

現在的我們更能強烈地感受到這股氣氛。

 

-------------------------------------

 

嗚嗚~~我才不會承認看到這段的時候泛淚了(X)

就算如此不安感還是無法消失啦!!!!!(拍桌大叫)

 

ポポロ pic via twiポポロ pic via tw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木一 夜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