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侑李告白之自我吐糟文((噁爛文一堆,慎入!

2013年10月20日 22:51
 

回去看了自己無名的東西...不行,這個一定要打出來XDDD

箭頭前是我打的網誌部分,箭頭後是我現在的內心O.S.

總覺得不吐糟自己對不起侑李(?)

------------------------------

2008.8.9

"嗯,我好愛你...真的。

我甚至還打算阿...乾脆每個月都寄一封信去算了。"

←原來我五年前就打算做這種白痴的事了!!!!

只是現在主角變聰聰而已嘛!=   ="

而且根本就沒真的付諸行動...

這個月快沒時間寫信給聰聰了,唉~

到底還要傷害多少人才甘願啊?我這半調子的歌迷(低頭)

"我不希望知念屬於任何女孩的..."

←過了五年,嗯...我變了~~即使有什麼誹聞,老娘會淡定的=   ="

"由於花癡程度不同一般,

大家篤定我下次大概迷上誰又離棄侑李了。

我想打賭,絕˙對˙不˙會!!" ←現在愛上聰聰到底是怎麼一回事?XDDD

"沒有人能比侑李優秀了...在我心目中,他永遠是完美的。"

←天阿,好肉麻,我以前就那麼噁心了嗎?=口="

不過即使是現在,侑李在我心中還是最優秀的喔!ˋˇˊ

"對於想追星而飛去日本這事...我會說,一定達成給大家看。

因為..."愛的力量強大!!ˇ""

←好吧~都過幾年了,還沒達成Q~Q

"然後,HSJ來台我一定會去,就算在台北迷路...0.0"

←去年我真的做到了!!(握拳) 但很神奇,我那次反而沒迷路=  =+

"他們何時來台也是個未知數,應該說...

太早來台不太可能...而且這樣就爽到龍太郎了!!

那麼年輕就能出國~~((是我在忌妒吧?= =+"

←然後四年後他們來了...可是龍太郎...T_T

-----------------

2008.9.12

"我嗎?老實講...對侑李的愛慢慢在退燒了...

很慘吧?不過,算是意料之外說,我以為沒辦法撐多久...

但一撐就過了一年了...對他的愛,或許到此致終了吧?"

←欸?原來我只撐了一年就結束了~((還敢說!!!!

"我想...大概是因為有比你更讓我悸動的人出現了...

天阿~~我還是很喜歡你...真的好喜歡你,但是...

當我知道永遠觸及不到你時...真的好絕望,因為這就是現實。"

←因為那時有喜歡的男孩,所以偶像就被我拋棄了,對不起。

"但我不會忘記我說過的話,我一定會飛去日本找你的,

去每場演唱會,學好日文...在演唱會上大喊你的名。

請你原諒我變心了,我自己也知道,自己不可能愛得太持久。

不過,喜歡你的這一年來,到現在,我未曾後悔過。

畢竟,愛著你是很幸福的事...每天過得很充足又期待,

就連艱辛的基測,都是靠著你拚過來的,非常感謝你陪伴的一整年。

當然未來,還是要你繼續陪伴著我的生活,好嗎?"

←所以現在還是沒去日本找你阿!!!!(激動)

結果台控我反而是喊了KEITO兩次((搞什麼?!=口=

噗,原來我當年就知道了,那我這幾個月是在糾結什麼?

對阿,從不後悔喜歡上侑李ˋˇˊ

所以就到現在了...還是繼續陪著我,謝謝你。

"我會永遠愛著你的,卻...僅僅是歌迷的支持之愛,對不起。

期待,我會期待再次愛上你的那天,那絕對會是事上最美的時刻。^^;"

←其實當年我一點也不覺得是歌迷的感情,真的。

然後,果然沒有再次愛上了...對不起。

--------------------------------

2008.10.25

"嘿阿...我吃回頭草了~~還是侑李最棒!!

今年的生日,我會幫你許願長高的~XD"

←搞屁!!!!!這哪是說喜歡就喜歡了事的,有那麼簡單就好。

"好喜歡你...你是我愛的歸屬...不想拋棄你了...

嫁去日本不是我最大的心願嗎?那我該努力的應該是前往日本才是阿~

所以...等著我去找你...等我有日文能力,有錢了...

絕對會飛奔到日本,去跳跳的任何演唱會找你,一定唷!!>\\\

←阿阿阿~~~噁心死了,誰快把這女的拖走~~((不是妳自己嗎?

--------------------------------

2009.5.30

"侑李......我真的很笨,是吧?

竟然把你拋棄了將近一年.........

現在,我後悔死了。"

←現在,我無言了。真是花痴((妳才知道!!!!

總覺得幾年後,我翻FB對聰聰的告白,大概也會這麼覺得。(汗)

"這些你陪伴我渡過的日子,是什麼都無法比較的喔!"

←真的!!!!即使是現在,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我都遺忘你一年了,這些日子來......你怎麼還是沒長高?T3T"

←糟糕我笑了=   = 這孩子的身高,我....不忍再說了。

"總之,好愛你們嘎!!

未來我只愛你們就好了..........XDDD"

←所以現在喜歡SZ是鬧怎樣?=口=|||

"任何人都無法取代我心中的侑李,他是大家的。^^;

感謝侑李的存在,讓我覺得.......生命找到希望了。

看著侑李的笑容,我也不害怕什麼惡夢了。"

←雖然現在看看還是很肉麻,不過...

嗯,現在不敢講的話,其實以前早就講過了。

--------------------------

2009.8.24

"整天無聊得發慌

好不容易主動聚會了

卻又急性闌尾炎

開刀又花了一週休息

記得剛開完刀

回家就馬上拿出侑李的一堆照片

細細品嘗

看著兩年前想跟侑李說出的愛的信件

每封信都帶著

非常濃厚的希望和期盼

還有侑李給我最初的悸動ˇ

日文沒好好去學

真的浪費了

何時

我可以盡情的揮霍信中的情感讓他知道呢?

好想寫日文信寄去日本

說實在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的!!

沒有基礎.......

日文信的部分........

開頭我永遠停在~

知念くんへ

こんにちは!!私は タイワンの ファン。

當然

接續後面的內容根本無疾而終

雖然那晚

我寫著對他的思念與愛-\\\-

嘛嘛~~真的很不好意思

身為飯

可真是有一堆話想說

明明去年已經寫了很多了

今年卻還有更多感想要對他說

這次

我希望能在侑李生日時讓他收到

雖然我無法確定他是否能收到?

但我想盡自己所能

讓他清楚到

在台灣有個很愛很愛他的飯ˇ

還有

他並不孤獨

有我們在支持著!ˋˇˊ""

←以前的日文真是爛到爆炸,現在已經夠爛了說="=

不過還是很明顯看的出來,那時候的感情...

雖然是花痴新飯時代...?卻也很讓人懷念。

--------------------------------

初衷真難找 :(

現在我喜歡聰聰615天...

已經比當年熱戀侑李還久了,

不過未來會怎樣,果然很難講呢....((感嘆

因為有人不相信我喜歡侑李((明明沒人這樣講

可是太多人記錯了(?)

所以翻了以前的肉麻文證明一下XDDDD

我"曾經"也這麼深愛過啦!!((不需要好嗎?

很好奇幾年後,自己回頭看喜歡聰聰的這幾年,會發生什麼事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木一 夜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