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PO] ♥Hey! Say! JUMP 2012 in Taipei 千秋場

2015年8月5日 23:39
 

我只是覺得等等就過12點了,如果佔個位置,那編輯一下就可以了←

一定要是這個日期,不然補REPO就沒意義了。

遲了三年我也真厲害,阿哈哈~(搔頭)

 

-------------------------------------------------------------

 

好的!今天是2015/8/6 (四)

但是感謝昨天我記得佔位置

所以發文日一樣在8/5,哦耶~((居然

有沒有覺得我很欠揍,REPO遲到三年PO出來根本沒意義

我就是想PO,怎樣?←欠扁!!!

因為REPO堅持要打得很完美

所以拖了三年...嘛!會拖這麼久

也是因為要打很長,所以超懶←

另外也有一個原因是,台控盡是不好的回憶

有一點點不願去回想(X)

再來,過半年的時候,本來想看DVD邊回顧邊打完

結果.....妳們懂得,這是能打什麼REPO?

再來,我並沒有密錄,完全沒任何根據可以回想當時的情況

三年前,我跟海格約好會打出REPO

但是我欠她三年了...

我很重視跟人的約定,所以不論拖多久,我一定會去做。

這是我自己做人的原則。

或許有些事拖太晚就沒意義了,但這是我想做的,請不要阻止我。w

下面大概是我2012年下半年,每隔幾個禮拜就打一點的內容

所以打文的風格可能跟現在不太一樣?

花癡+長舌這點倒是完全沒變過啦!哈哈哈~

中場結束後有標記的,才是昨天跟今天趕的...

會發現這兩天打得會比較隨便這樣,因為都忘光了←

別考驗我這三年來的記憶力,真的記不得w

然後以下總共是word 一萬五千七百字左右

如果妳很閒,歡迎來當小說看~

已經比我大學畢業專題的字還多了(疑似)www

所以說,我會拖三年不是沒有原因的,太多廢話(X)了!!

裡面不只記錄控的內容,還包含當天自己的詳細情況

還有過了三年後的心情什麼的(?)

當然沒什麼很感人的內容,全是抱怨www

可以接受就繼續看吧!嘿嘿~~

 

-----------------------------------------------------

 

[REPO] ♥Hey! Say! JUMP 2012 in Taipei 千秋場

 

阿哈~~拖了一個禮拜才打REPO,真是抱歉!(還知道錯啊?=   =+)

其實我沒打過REPO…所以哪裡不好的請多指較:”p

因為拖太久,很多記憶都非常模糊…(應該說看控結束就忘光了TAT)

所以參考了一些飯的REPO回憶了一些:))

 

看控前一天跑去南港101先買週邊,結果被淋得一身濕…

當然到當天鞋子還是濕的,腳當然也是泡水狀態

非常的給他不舒服ˋ3ˊ

8/5十點開始排隊,STAFF各個拿著大聲公叫號碼

我的號碼比較後面,所以等了好久好久~~

搖A並沒有認識的親,就算有也是她們幾個人一群

並不是每個人都熟…所以一個人的我很寂寞:((

一直發呆…才發現,不對!!我忘記最重要的事了!

我的紅色布條還沒簽名…

此時剛好遇到發應援紙的JUMPing工作人員,

問了問才知道早就結束活動了…

只好失望的繼續給他發呆…聽說有應援練習

可是完全沒有看到有人在練習還是怎樣=”=

超悶啊!!好不容易叫到我的號碼…

排上去…呃…後面的飯有自己的朋友了…

而且看起來就是跟我不同掛的…不好搭訕=3=

前面一個飯比較高一點,看起來是姊姊級的…

雖然很緊張,我不擅長搭訕啊!!QAQ

但是都到這時候了,沒人陪太悲劇阿阿阿~~~

於是鼓起勇氣拍了她的肩膀,兩個個性都害羞的人聊了開來…

看週邊已經沒人排隊,她還幫我買小光扇子(要給薯珊的)

她叫做小孟,已經出社會了~本命是山醬ˇ也是一個人~

聊到前一天她也有來看控,千秋場是臨時加買的…

這樣的,她聊了好多這次台控的內容,露餡了好多:”p

早知道我不該一直問的,發現好多驚喜因此沒了~-^-

也提前得知侑李不常跑搖A…好,我認了、認了~

不過圭人似乎很常在前面舞台,所以給他小小期待著!

幸好我搭訕了,才這麼度過一個小時…站得腳好酸

十一點,撕票進場…那時我沒想太多,直衝離走道近的位子第三排…

看完控才後悔著,如果我是卡位在離搖C近的走道

或許還有機會跟侑李握手(大哭) 因為夏實握到了!!

那一個小時我也沒有坐下來休息…只是站著繼續聊天~~

還把兩支扇子分給小孟拿…不然我也沒那麼多隻手…

看著會場,心情異常的平靜~~

很漂亮的櫻花的主題,和風傘…場內好多JUMP團名的布條…

看著對面二樓有人掛起裕翔生日應援的布條…

四周再看看,欸?一個回頭,怎麼布條又收起來了?

看控結束才聽坐那邊的學姊提起…

似乎會收錄在DVD,因此STAFF不給掛…

很奇妙的,時間過很快~離十二點還剩十分鐘…

JUMP call開始從遠遠的二樓傳下來…聲音慢慢擴散

我看著週遭的人安靜的跟什麼似的,不然就是顧著自己聊天…

傻眼了,這是怎樣?!不喊嗎?喂!!大家是怎樣?

於是,我這個害羞出名的人,竟然跟著打兩拍…

「ジャンプ!ジャンプ!」喊超大聲(隱約感到有回音XDDD)

突然被自己的勇敢嚇到,但下一秒馬上看到搖A的人看過來…

MD!!好想找洞鑽阿~~~不行!!為了JUMP豈能退縮?

開始拍了附近的人的肩膀:

「跟著一起喊吧?JUMP飯不就是這時間最該團結嗎?喊大聲一點!」

不過大家意願不高,鼓掌跟喊叫都小小聲,

我都覺得大概只有螞蟻聽的到了吧?真的超生氣!!

幸好旁邊的女生挺大膽的,喊的聲音跟我有得比…

於是我跟她一起努力想把搖A的聲音帶起來…

一度JUMP call亂掉,一邊快一邊慢,我們反反覆覆停下來聽…

然後再跟上…說實在的,狀況很亂…我超不滿意。

大概是之前對大家期望太高,所以看到大家不團結的模樣,真的很失望。

終於,十二點整,燈光一暗、音樂一下,大家尖叫!!

因為一開始尖叫到喉嚨很痛…第二首歌之後我就幾乎沒什麼叫了…(被打)

 

Ultra Music Power

飛出來了!!華麗的白色衣裝…

是說我那個角度根本不知道他們從哪邊出場的阿…(殘念)

之後只看到他們站在南B區前面賣力的舞動著

我當然只有傻眼,太近了吧!!(羨慕眼神不斷)

看屁股讓我鬱悶了一下…只好細細品嘗那歌聲…

阿~~那個經典高音,飆上去了!!

本來以為是侑李唱的,可是一看又覺得是涼介唱的-”-

看背面無能阿~~只覺得好感動、好感動…

出道曲對我們的意義非凡,想著…我們也陪了JUMP四年半了阿!

 

情熱JUMP

接著他們衝回主舞台了…九人就這麼從眼前一閃而過…

我的表情瞬間成這付德行→ O口O!

好近…>

不過搖A看主舞台真的很清楚!

因為我對這首歌沒太大的感情…所以當時還是腦中一片空白…

只是痴愣愣的盯著他們的舞蹈…

突然想到XDDD 唱這首的第二句的人(我忘記是誰了?)破音了~

那一句有幾個人一起唱,所以不太記得w 可能就是侑李(欸

 

Dreams come true

這首歌一下…我的心就抽了一下,想到了小龍~TAT

記得這首歌是在次舞台唱的吧?

其實有點忘記了~至於有人REPO說這時有換衣服…

這個我也沒辦法…根本沒在注意的(被打)

只知道,到了藪那句「OH~~YEAH~~OH~~」

我就開始準備了:目  麥克風果然遞向大家

手を伸ばしてごらん 

きっとここにいるから 

こわがらないで 誰もみな ひとりじゃない Wow ~ 此時大家都唱得超好,很開心!!

我也唱得爆大聲(幾乎用吼的),結果走音XDDD

不過很多人唱,所以其實我沒自己爆料應該也沒人注意到:”p

以前看演唱會的DVD,JUMP都是這樣跟日飯互動的…

那時就好期待有機會可以這樣跟大家一起合唱QAQ

真的實現了…好開心、好激動~

也感謝自己看控之前有把這段歌詞背得很熟!!

 

Super Delicate

閃亮亮藍色西裝!!實在有夠給他顯眼的

看到隊伍的陣行就知道~啊!!SD~

生人屁股跟螢幕輪流看……

副歌大家是跟著一起跳的,我當然趕快把右手空出來跳了……

當然JUMP是圍圈圈面向各個地方跳的

當時面向我們這邊的是慧~~可是他整個是發呆狀態XDDD

超嚴重恍神阿~~我就這樣看著慧的手勢一起跳+唱

白痴的事來了~我的手勢跟拍子完全不同阿!!

因為跳錯,對自己的肢體殘障感到可憐,所以默默放下手

乖乖的拿著扇子揮動…自己賭氣不跳了~:((

當然之後的歌,像是爬竹子那些動作我也沒有參與…

這首歌的精華,就是裕涼粉紅的那個畫面吧?(羞)

兩人站在中間舞台,緩緩的升起…

我只看到背面阿~~~根本不知道手是勾去哪裡挑逗之類的…

轉頭看螢幕時也來不及了!!TAT 無奈的跟著瘋狂尖叫:”

 

Time

這首歌似乎也是在次舞台跳的…再次看背影+1

還滿喜歡這首歌的,所以很癡情的聽著~

其實這個部分沒太大的印象(跌)

很多人REPO也是簡單帶過,回憶不起來很抱歉(跪)

 

Star Time

欸嘿?-口-……

突然接著這首慢板歌,大家都傻住了~

很仔細的聽著每個人的聲音…

感動的感覺不斷湧出QAQ

回憶起JUMP第一次在少俱發表慢板…慧彈鋼琴的畫面等

最經典的涼介那句「果てしない...」全場安靜

那句唱完後大家尖叫…後面我也跟著唱了~~好感人啊!!

 

ワンダーランド・トレイン 

阿阿~~這是7的歌……穿著紅色的服裝在主舞台上

柺杖和椅子的結合舞蹈動作很特別

可是那時我一直在恍神(好糟糕~)

想著,這首歌在少俱剛發表時,7一起側翻的畫面等…

那時明明小龍還在的:(( 為什麼好不容易收錄在單曲時,他已經不在了?

最後Ending,侑李站在高台,我就知道…

阿,要後空翻了!!果然一躍而下

好棒阿~~現場看到後空翻真的好爽、好激昂~~

接著他們在我面前,穿過staff拉開的大布條隧道消失了…

BEST穿著綠色的套裝突然登場~~好驚奇啊!

明明在眼前看得很清楚,我卻笨笨的完全找不到破綻:”3

 

ス˙リ˙ル 

BEST走到次舞台開始…小光那經典的開頭「刺激的だぜ !」

全場尖叫~~>口/  我也跟著情緒高漲~~「Get ス˙リ˙ル」也是一起唱的

因為在次舞台都看不清楚,所以沒什麼細節可以分享,抱歉噢!:((

 

ガンバレッツゴー!

7換好衣服(Magic Power那套)又登場摟~~裕涼在東A區、圭知在西A區

我當然不管我愛的CP是裕涼了…

本命和代理副命(哪招?=口=”)在我頭上,絕對要死命盯阿!

扇子也狂揮~~草平和圭那面一直希望他們看到……

不過顯然距離太遠,完全沒效果ˋ3ˊ”

這首歌很歡樂~~看著他們在樓上揮手的,心靈都被撫慰了!

 

Score

BEST又不知從哪裡莫名冒出來了…XDDD

只知道我附近的藪飯瘋狂叫著「YABU!!!」

然後我也跟著抬頭看著彈Keyboard的石垣那小看台…

藪趴在上面(幾乎快跌下來的角度)很熱情的向搖A揮手

忘記什麼時候,換慧經過我們那條走道…

大家又瘋狂向他揮手,他那抹王子般溫柔的笑容根本正中紅心了!(誤)

我白痴事蹟又來了…把”揮手”的扇子朝向他…

害慧看著我這邊也遲疑了一下…繼續揮手…慧好貼心,謝謝你-\\\-

突然才這麼覺醒,不對阿~~他不是正在跟我們揮手嗎?(大笑)

於是那面扇子從此沒翻出來過…(當初幹麻作那麼普遍的扇子啦?被自己氣死)

接著又是藪從走道邊路過~我附近的藪飯又快暴動了!

耳朵呈現悲劇狀態(苦笑) 就是這時,

有飯比了”耶~”藪也跟著比,大家都一起比了~

我就這麼給他偷學起來…:目 原來還有這招可用阿~~

 

瞳のスクリーン

九人全集合回到次舞台…所有飯都跟著跳

我的手也好癢哦~可是想著到時跳錯又很丟臉…於是抓緊扇子放棄

涼介走到二樓面對我們,那句「I love you~ˇ」電昏不少人XD

能看到現場版的,真的好開心啊!!瞬間尖叫的感覺也很爽快

 

Together Forever

瞬間感性的歌又登場了…大伙兒又跑回主舞台…

誰よりもそばにいるよ

心配ないさ 泣き虫な君だから

守り続けたいよ 見上げた 夜空には

ふたつ並んだ星 僕達も同じように

これから先ずっと...一緒だよ 

大家一起唱著副歌,真的很感動…

因為這是二安應援部分,所以我背得很熟

JUMP看著我們深情款款的唱著,大家當然也要合唱回應他們摟!:”)

歌曲快結束時,發現7人都不見了…

BEST則是在主舞台的階梯上坐著,畫面很美的結尾了~

 

小劇場+SHOW(?!)

頓時煙霧瀰漫~看著幾個黑衣人蹲著很帥氣的圍著一個棺材

BEST開始小鬧劇XD 大家推辭著誰要去看看?

我印象最深刻的…好像是大雄被推出去,

喊著:「媽媽,我會怕怕(日)」之類的縮了回去XDDD 全場爆笑

大醬也直用怪腔怪調的中文喊著「太恐怖~~」超可愛:”)

到了最後大醬鼓起勇氣開了棺材躺進去:”p

旁邊開始有飯說涼介就躺在裡面之類的,馬上破梗,可惡!

黑衣人抬著棺材,涼介果然從裡面出來搭配那句

「噛み付いちゃうぞ~(我要咬妳們摟!)」又是一陣尖叫>\\\

涼介左手一伸,圭人在搖B前彈了段吉他

右手一指,裕翔和侑李分別在上頭靠著繩索滑到次舞台了…

其實這一段我完全沒印象(被打) 我是看別人REPO的(大哭)

中間一度失憶,請原諒小的沒記好(跪) 太複雜了~

總之7有先在主舞台跳了一段,後面衝出五隻黑衣人在7身後…

涼介很有氣勢的兩手一伸,兩邊火焰”啪!”的瞬間冒上

黑衣人BEST也帥氣的把大衣甩開…

斑斑鴨的音樂隨即下了~~

是說我被那兩道火焰嚇到…很有感覺沒錯

但是!!那時我的腦中只有台語三字「揪哈欸」=..=|||

好熱阿~~涼介你沒事吧?我站那邊都感覺到熱度了,真可怕~

 

僕はVampire 

這首歌可以看的出來,大家都聽得很嗨~

我也聽得超亢奮!!尤其等待”斑斑鴨”的美好氣音-\\\-

幸好那時挺安靜的,大夥兒都屏息等待那”Vampire”

人數慢慢的給他減少,大概又去準備什麼了吧?

 

JUMP BAND

我更興奮的時刻來了!!以前一直想看到他們樂團的現場演奏阿~

燈光打下來…裕翔開頭很有魄力的敲著爵士鼓

圭人站在搖A前SOLO一下電吉他…我扇子也是很興奮的給他揮著

不過他很專注在彈,彈完還含著彈片,帥帥的仰望(你是害羞不敢看歌迷齁?)

小光背著貝斯一出來也是超級帥氣,右手很熟練的在四條弦上又拍又撥的~

石垣的Keyboard…我附近又有歌迷瘋狂叫著他的名字,朝他揮手…

當然他很專注,所以沒注意到XD 後藤的小提琴也超棒…他們兩人都辛苦了!

涼介扛著薩克斯風,很賣力的吹著…那瞬間只有感動@\\\@

 

パーフェクト ライフ

這首歌也很歡樂~~那麼多樂器,真的是不知道看哪裡XD

裕翔甩鼓棒超正點的TAT 忘記誰還幫圭人在次舞台弄裝備,

背一拍,圭人彈著吉他飛天…不過看得出來很不穩:”p

然後我真的不得不稱讚…涼介的薩克斯風好棒QAQ 憧憬了~感動了~

侑李怎麼不趕快學項樂器?-3-”學好就所向無敵了(誤)

 

FLY

我真的要自首!!因為聽得忘我…兩手滿滿扇子

完全忘記這首歌要拿手幅出來了~~唱完了才想到「阿~慘了,手幅…」

「Hey!Say!  Hey!Say!  Hey!Say!  Hey!Say! JUMP~~」

大家喊得多麼開心,不少人還多喊了一次Hey!Say! XD 出糗的飯也很可愛噢~

喊Hey!Say!的同時我都快跟著跳起來了…非常嗨!!

 

Magic Power

JUMP在主舞台上跳得很可愛

扭腰(?)等動作都好萌。\\\。

肢體擺動的模樣真的很俏皮逗趣~~

對這首歌沒特別有愛,所以沒什麼感想,抱歉啊!~”~

 

MCタイム

原諒我忘得差不多了!!(群眾毆)

因為太細太雜亂…我還兩三度恍神去…(日文程度太差就直說嘛!)

痴痴望著他們在次舞台的背影

聽說有些成員前兩場並沒有用中文說出自己名字

千秋場都有說哦~~可惜有些成員只講了姓,名字都丟給飯講…

只覺得最不標準的是圭人XDDD

侑李的知要捲舌,所以都唸成CHI~這點倒是可接受-W-a

還有大醬的羊羹,讓大家都很印象深刻:目

我真的失憶了,不要逼我(跪)

 

質問タイム 

真的不是我要說,很生氣!!完全沒任何一個是問題!!

索取握手的一堆…也有根本沒問題,

只是想跟JUMP說自己很努力為了他們學日文的…

擺出最可愛的表情倒是有造福大家啦~~只是背對我,只能看螢幕:((

LOVE注入,不是香港控玩過了嗎?台控就不能來點新鮮的?

讓我最火大的是一個不知是陸飯還是香港飯…

要求涼介握著她的手說四國語言的我愛你

於是涼介分別說了英文、中文、韓文、日文…

愛してる的る還尾音上揚了~ =   =+ 不怕身邊一堆涼飯毆打嗎?

質問時間都在搖C、D遊走比較多~~好可惜ˊ3ˋ

好不容易晃過來搖A了…大家的瘋狂高舉扇子

我還舉著”侑李&聡 大好き”的扇子=\\\=

忘記誰問要選男飯,結果我們附近的人,

都努力指著某飯的男友狂叫著「こっち!!男の人がいる~」

不過那麼遠,當然沒叫到了…

搖A某位男飯做了JUMP的娃娃想送給他們

全場都驚呼連連…因為很遠,我還是回頭看著螢幕…

(就是此時看到夏實在螢幕上,驚!)

太厲害了!!做得很像也很可愛,完全就是用心~

慧有幫忙收下,可惜聽說又還回去了…:((

 

 

 

2015.08.05 補完

 

アンダルシアに憧れて(近藤真彥大前輩的歌曲)

隱約記得在開始之前yabu好像講了一大串介紹

說什麼感謝前輩什麼bla bla bla

希望JUMP也能追隨他的腳步給大家能量什麼有的沒的(欸

天啊!別考驗我的記憶力了,三年前我記不得啦!

這段因為不是JUMP的歌,所以我超無感的(欸

而且覺得歌很難聽,一聽就覺得不是我們這個世代的((別這樣!!

真的很抱歉(跪) 我真的是有什麼講什麼←

 

太鼓パフォーマンス

這邊就是七個成員在主舞台打著太鼓的畫面了~

大家穿著黑色吊嘎,my god! 帥爆-////-

聚光燈打上他們身上

太鼓也隨著音樂起伏閃著不同的顏色

另外兩隻則是吊著鋼絲在高空隨著音樂擺動身體

像是在走路那樣…(?)

搖A前面是涼介的樣子(欸

搖B則是侑李的樣子(也太不確定了!

兩人的亮紅色服裝上都裝有特殊的燈管

閃來閃去的…

說實在那時候我根本不知道要看前面舞台還是看上面QQ

JUMP人太多就是有這個壞處

每個人都想好好盯著根本不可能←_←

 

Your Seed

嗯…..這邊我查別人的repo

有人說是在主舞台表演

有人說是再次舞台表演

但是,我印象是在次舞台沒錯(欸

因為那首歌….沒記錯應援也要跟著跳

阿我就肢體殘障,所以那時根本沒跳

就痴痴望著他們屁股(哈,沒有啦~~

他們依舊是朝著舞台以發散狀的方式

面對各個區的飯

所以我們不會完全只看到屁股的

那時真的超想跟著跳竹子的那個部分

但是一直想到tempo一定會跟大家不一樣

覺得很丟臉就完全不敢跳

抓緊著扇子不放…….

好的,剛剛重看了台控DVD,是次舞台沒錯。

看來三年前的記憶還是挺靠譜的(X)

BEST穿著銀色,7穿著金色中國風的服裝….

嘖,還是有記錯的部分(被毆)

散狀只有一開始(?)後面還是只能看屁股

所以我又回去盯著螢幕看了~

 

技・体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其實小小泛淚

這首歌充滿很多少俱的回憶(?)

那時喜歡這首歌,喜歡到真的花了段時間練舞

雖然之後還是沒練起來…… L

我記得是2008年表演的歌曲

因為一直沒收錄在CD裡

所以本來以為沒機會聽到

沒想到相隔這麼多年還能聽到

還是現場表演!!!

當年這首歌的舞蹈還有千手觀音www

但是表演的時候,舞蹈似乎有改過

形式也不太一樣的樣子

看別人repo說有什麼打鼓、表演、噴火、圭人說英文之類的

可是相隔三年我真的沒印象了←

 

ジャニーズワールドについて宣伝タイム

呃……這邊我有點忘記

好像是小光跟yabu在宣傳JW的事

那時我壓根不知道神馬JW,能吃嗎?(欸

沒記錯是在這時候(?)螢幕上還出現了J家的官方信箱

要我們用手機傳空白簡訊過去什麼的

說到時有J家的相關訊息會傳過去有的沒的

但是我並沒有拿手機出來用←懶人一枚

其實內心也在暗想:「台灣傳過去會收的到嗎?」

總之我很困惑www

不過滿多人都有照著做的…..

印象最深刻是小光說

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在12月前往日本看他們JW的演出

那時我還暗自O.S.吐槽:『沒錢啦!沒錢!』

不然我幹嘛等你們等了五年(X)

還聽到有飯很白目的說:「叫他們JW也來台灣不就好了。」

我不小心翻了個白眼(欸

最好他們能來啦….以為來台開控等了幾年

馬的,講得那麼簡單,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會場就是充斥著太多妹妹飯或白目飯

搞得我生氣的時候比開心的時候還多↑_↑(自創翻白眼表情圖案X)

 

真夜中のシャドーボーイ

應該是在主舞台吧?

配合著身後最大的螢幕播映著特效動畫

整齊一致的舞蹈表演

隨著高潮處,前面裝置又噴火了,感覺的到熱度w

 

Beat Line

這邊有換裝的樣子

依舊隨著上一首歌

繼續配合著身後的螢幕動畫特效舞動著

很有力道的一首曲子

也是我熱愛的歌啦……-/////-

Down down down~♪

不知覺會跟著唱幾句…..

身體也差點動起來……

 

OVER

仍然是在主舞台跳的

其實我沒什麼印象了(遮)

我只知道當下滿腦子龍太郎

然後想著想著眼眶泛著淚

根本沒任何心情專心看表演…..

畢竟龍太郎是在這張單曲發行時出事的

所以感觸特別深……..

龍太郎在心中永遠是副命

別問我為何執著

因為我心裡一直一直都留著他的位置

縱使知道他現在過得很好

我也放心了…….

那仍是とびっこ內心最深、最深的傷。

 

Hero

這首歌一下,我馬上用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

更換了扇子(欸

還再三確認換對了扇子,哈哈哈

那支扇子完全就是為了圭人和這首歌而做的

所以當圭人彈著電吉他跑走道的時候

我整個直盯著他不放w

然後還是沒飯撒我也是急了←

扇子上的吉他做得很好啊!!!!!!QQ

Hero的字也很亮的((自己講

 

Dash!!

這首歌不用說

我對打鼓的部分印象很深刻

所以當時能聽到現場根本感動死(又來!!!

那時全員似乎都跑到次舞台

只剩yuto一個人奮鬥(偷笑)

然後阿…..我很叛逆

大家都在看JUMP是嗎?

我偏要看yuto!!!!!←這人

因為平常就被打鼓的yuto吸引了嘛!

有機會看現場幹嘛不看啦?

而且我一直在等他轉鼓棒的タイミング=v=

畢竟大家跑到次舞台我也只能看屁股

所以就痴痴盯著主舞台的yuto

配合著隔壁大螢幕看著JUMP在次舞台的動作囉~

記得那時小孟還瘋狂提醒我

「知念在****,妳看一下~~」

(我忘了侑李在幹嘛,只記得有這件事)

然後我整個很任性:「沒關係,我想看裕翔。」←什麼執念?

因為侑李離我很遠啊!我看個毛((欸妳

雖然小孟提醒的瞬間我有看一下侑李,但馬上轉回來看yuto,哈哈

 

感謝タイム

原本很嗨的歌

結束後接著柔柔的輕音樂下來

Yabu和涼介交接著講些感謝的話

圭人則是負責英文部分….

我還滿訝異那一段我完全聽得懂www

那年還是大一生

日文超鳥,MC那段也是半聽半懂而已

雖然MC有口譯啦~~但也不是全翻這樣

覺得口譯的時間也很難抓,辛苦口譯姊姊了~

這段當然是沒有口譯姊姊的…..

不過說實在話,場內大部分的粉絲都聽得懂日文

嘛…….那時聽yabu講感謝的話

我直覺就是快結束了,演唱會快結束了

滿滿這種不捨的想法……

接著是涼介,他是站在我正前方的

站在主舞台跟次舞台的中間花道

我佔的位置剛好在那端…….

這一段,我在網路上找不到詳細的repo

但即使過了三年,我仍印象深刻 J

因為我的初心站在離我很近的地方

雖然我嘴上真的對山田涼介這小子是滿賤的

常常得理不饒人

但喜歡就是喜歡,即使拚命否認,就是喜歡(可惡)

那時看著他臉上的汗都滴到舞台上

整個超想幫他擦的

他說著很感謝大家來參加演唱會

什麼有的沒的

然後提到台灣飯真的很熱情

他們也都感受到了…..

不過真的很熱啊!←

他一直喊熱www

結果我看到對面搖B拿著扇子拚命幫他搧風

我們搖A見狀也趕快跟上

我還很白癡的拿著很重的四把扇子就這樣搧

其實有點擔心扇子會斷掉什麼的,哈哈哈

涼介很快就發現大家的貼心

跟我們道謝……

みんな、優しいね。ありがとう。

這句話和溫柔的嗓音

深深刻在我心底

即使是現在過了三年,依舊。

又說了幾句感謝的話…

最後來個大鞠躬……那時開始泛淚了…

歌曲一下,是那首可以讓我們哭到失聲的歌。

 

Thank You僕たちから君へ

涼介慢慢的走回主舞台和全員集合

然後大家站一排深情地唱著這首歌

可能我比較冷血吧?大家哭得要死要活

當下我腦中也閃過各種陪著JUMP一起走過的五年回憶

但就僅僅是眼眶閃著淚光而已

一點也哭不出來←

總覺得驚訝看到生人大過於感動了w

舞台大螢幕則是播放yuto拍攝的JUMP們的照片

隨著照片…..一些說不上來的感動湧了出來…..

大家好像本來是背對我們的?有點忘了

總之到副歌的時候…..

他們轉身唱了中文歌詞………

因為在那之前已經查過香港場的狀況了

所以直覺會有中文歌詞…….也果然有

太過不驚喜了www 並沒有太大的震撼這樣

不過,還是很享受在歌曲裡頭……

 

「ありがとう」~世界のどこにいても~

本來想繼續醞釀情緒可以大哭的

結果這首歌一出來

就算有眼淚也縮回去了www

主舞台的大螢幕也隨著歌詞

出現各國語言的「謝謝」

氣氛突然變很嗨

其實台下的とびっこ都瞬間傻眼了w

有的眼淚則是收不回去

繼續哭,沒在管這是不是嗨歌的www

 

歌曲結束就是比較零散的謝謝

然後離場(?)我完全忘了,哈哈哈←

 

回去看DVD(非台控)

發現我遺漏一段w

這邊JUMP說了一段話我聽不懂(欸

總之就是有個裝置立了起來

是風車的樣子……

然後請我們揮著手上的扇子

讓風車轉動什麼的~

然後就噴了櫻花的吸油面紙(X)下來…

他們也就慢慢退場這樣。

 

アンコール1

Born in the EARTH

我本來很期待可以再喊JUMP的

但是……這邊又讓我火大了

整場演唱會我一直都在生氣((現在回想都還很想哭

「もう一回!」妳個頭=口=凸

是還好有人喊アンコール

慢慢影響到別人…總之現場充斥兩種聲音(汗)

我是一直以為只能喊JUMP才對

所以感到很不爽,就完全沒喊了…

大家出現的時候好像已經換上安可的控T了…

說到安可就是飯撒!

 

這首歌好像大家都沒啥印象www

理所當然已經三年後,我也不記得了←

 

スクール革命

放水流(被毆)

飯撒時間真的超混亂的

有些孩子還跳下去跟大家擊掌、握手什麼的

然後結束的時候

也有降下彩帶…

但是我不知道是我們這區這樣還是怎樣

一整區只有一小坨慢慢飄下來

等等,這跟DVD看的那種情況不一樣啊!

內心無限O.S.

於是我人生第一次的搶彩帶登場了

因為那坨彩帶離我很近

有信心可以抓到!!!!!

舉高了我的右手~

(抱歉,我依舊不乖,我沒喊安可T_T)

 

アンコール2

勇気100%

印象很深刻的是…

我的右手就這樣很尷尬地停在半空中

等待那坨彩帶這樣慢慢地飄下…

然後JUMP突然出場了

而且第一個衝到走道上的是yuto

他還用鄙視的眼神看著我停在半空中的右手

我就被他凶狠的眼神嚇到

趕快收起右手……

結果我前面的女生就把彩帶收下了(哭死)

 

二安也有應援

是yuto的生日應援

但是我完全忘記這件事(欸

看著身邊很多人都舉起色卡

我卻來不及開我的”應援材料包”

只好放棄這樣……

那時真的超不安的

想說這個應援成功率高嗎?

結果有yuto自己好像有發現

其他成員也提到yuto的確快生日了

然後誰就帶我們唱起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

Yuto就很享受的聽著大家幫他唱

這邊應援應該是要在後面停一秒

大家一起大喊日文的”裕翔,生日快樂”的

但是好像沒人記得

我雖然有喊,但完全被雜亂的哄鬧聲蓋過了…

生日應援算是半成功吧?

在我眼裡不算成功這樣…

因為跟原本設定的情境差太多了(哭)

聽說yuto有泛淚,在後台有哭

但我沒看到,所以不太清楚=   =”

記得那時yuto還很開心的一直收集色卡

還說要帶回去日本…

事後聽說是真的有帶回去…

其實小小想吐槽,帶這堆垃圾回去要幹嘛(欸

不過也是應援主辦團隊的心意啦!

能夠讓yuto親手拿走你的色卡的孩子,真的很幸運呢!

 

アンコール3↓  (2015/08/06補上)

Romeo & Juliet

印象中三安喊得有點久才出來

那時大貴手背上(?)貼著應援的紋身貼紙

記得好像高木也有貼…

然後圭人則是想貼卻不知道怎麼貼(快被他笑死)

那時大貴就說他們有收到紋身貼紙什麼的

全場都感動得要死

我想最感動的大概就是籌辦紋身貼紙活動的那群團隊吧?

三安很多人都跳下來跟飯互動

所以其實舞台上剩的人不多(?)

只知道涼介有下來搖A,我被擠到前面←

才看到原來這孩子下來了www((超後知後覺

然後我也很不乖的往前擠(欸

看著站在同一個平地上的涼介

真的好矮(欸

而且好近QQ(要哭死了我)

然後伸出我的左手想要握手

只距離涼介的肩膀短短十公分

天知道光這十公分在當時像十公里那麼遠(X)

因為太多人暴動(?)

所以涼介趕緊維持秩序要我們別擠

然後就回舞台上了(死眼)

聽說侑李也有來搖A

但是在另一端的欄杆那邊~

阿~無緣!早知道就佔那個面對搖C的位置了…..

 

在這邊,侑李整場只來搖A兩次

我記得很清楚,因為真的都沒來!!!

所以一直在搖A的圭人成了我的目標((妳!!!

把圭人扇死命抓著,他只要經過我就搖~

他明明就在我眼前了喔!

然後一直看著他對別人飯撒www

整個心要碎裂(哭喔~)

終於在歌曲快結束,不誇張,真的快結束了~!

的那瞬間,圭人轉頭看過來了!!!

他看過來了!!!(激動)

然後用他的招牌靦腆笑容,看著我跟扇子揮手QVQ

嗚嗚~滿足了,謝謝圭人,愛你!(噁!!!)

不過還是小小抱怨圭人,為什麼到這麼晚才看到我w

雖然我幾度懷疑他在主舞台彈電吉他的時候

已經有拋幾次媚眼過來了,只是我覺得太遠應該也不是針對我這樣。

但不是我在說,圭人眨眼的感覺很像臉抽筋、顏面失調←

那時他飯撒完,還有看到搖A另一邊的扇子

然後很大力的雙手交叉揮手(表達沒有、不是的感覺)

不知道上頭寫了什麼指令,讓他抗拒?w

但至今仍舊是謎ˊvˋ

 

只記得yabu有跟我們約定還會來台灣

嘛!不過我覺得就是官腔而已←好不相信他們

 

有人希望可以喊四安,但事實上沒幾個人在喊

而且有人老早從一安結束就衝機場了

基本上能來的及送機的,都是沒去看控,

或是可安沒聽到最後的飯,才送的到。

 

--------------------------------------------------------

退場前,我還依依不捨想多拍場內照,

結果工作人員一直催ˊVˋ

所以我都不敢拍,每張照片都是抖的w

現在小小後悔,應該要拍的(欸

看到很多人在撿彩帶…..但我沒工具可以撈

企圖也不強烈,所以沒去…..撈彩帶的地帶也像戰場w

 

從正門口出去之後,我整個人是恍神的。

然後滿腦子在想,靠北,侑李那個飯撒到底是不是給我的?

自己就超沒自信,完全否認,所以覺得一定不是給我的!

就這樣抱著遺憾(?)結束了台控。

阿,還沒完,這邊阿…..我跟飯都走散了,也等不到盆栽。

就一個人(冷風吹過)

接著遇到依真學姊~當時遇到認識的人真想衝過去來個飛撲((妳滾!!

依真學姊跟佳蓉學姊當然是一起的

討論一些台控的事情,還有飯撒

結果學姊說有拿到侑李的投げCHU

我整個傻眼,然後開始講侑李壞話←

學姊還強調:「怎麼可能?知念看到扇子一定會回應的…」

反正那當下我是ㄘㄟˋ心了,哈哈哈

 

幾個人還在流連忘返不想回家

有些人則是快馬加鞭搭計程車衝到機場

我們剛好看到在搖A入口處再更裡面一點的地方

有保母車……而JUMP九人陸續坐上車這樣

我們看到就有的尖叫阿…..我則是很冷靜地跟他們揮手

覺得那麼遠他們也看的到真的超厲害

印象最深刻是小光跟我們揮手揮最久

幾乎每個人都有跟我們揮手~

距離兩百公尺在那邊揮手,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很可愛 <3

那時我們人群並不多,大概十幾個吧~

就乖乖站一排等他們保母車經過這樣

我還舉著草平扇,希望有小小的可能性被看到也好

但是完全沒人拉開窗簾,所以…….←_←

 

結束了。人都走了。

當下只有這種空虛感。

然後…..繼續找盆栽。

結果剛好遇到熊子,問他盆栽在哪?

熊子說盆栽可能搭計程車去送機了……..

我當下其實臉完全黑掉…….

那天心情真的超差,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好差www

有種被背叛的感覺(X)

嘛!我就很無奈自己搭公車回捷運站,再回北車

然後又在北車等了一個小時的火車

等待過程在行事曆上面寫了一些飯撒,讓自己開心的回憶

 

自強號來了…..沒記錯大概是五點左右的車班

我就身上大包小包的

沒住台北的孩子就是這樣麻煩

來看個控也要這樣行李帶身上,累都累死

那時還笨笨不知道行李可以寄放在車站

全部行李都帶進南港101看控,超有病!

總之除了狼狽我不知道有什麼形容詞適合

 

在捷運還遇到疑似跳飯的孩子

我就搭訕了,小聊了一下

「在搖C我有握到大醬的手喔~」那當下我臉又綠了www

怎麼大家都那麼幸運,啊我看個控出這麼多事QQ

可惜沒留FB,她下車後就結束了我們的短暫緣分←

 

才剛坐下,我看到靠窗的孩子身上的行頭…..

嗯,粉紅色旅行箱(?)

Hello Kitty大框裝飾用眼鏡

粉紅色的洋裝(?)有點忘了……

然後也有扇子的樣子……

其實當下覺得這孩子滿會打扮的

我整個就是隨便穿一件衣服就衝控了,

也沒化妝((事實上連化妝品都沒有

↑人生第一場演唱會,笨笨傻傻什麼都不知道

本來想把扇子塞進前面座椅的網子裡

結果扇子太大,我整個很尷尬,只好把扇子先放腳邊…

在我猶豫要不要開口問的時候

「請問妳是跳飯嗎?」對方講了類似這句話吧?

我整個超開心,「對!」

然後兩人介紹自己的綽號,講自己本命是誰

開始大聊台控的種種………

從台北到竹南(?)這段路上

時間真的過得很充實

我是第一次做這麼近跟陌生人講話

而且講得那麼開心

完全沒有詞窮的時候……..

發現對方也喜歡裕涼CP的時候更覺得這是緣分QQ

然後還大剌剌的說覺得侑李是小三這樣

↑阿,你沒看錯,我是念飯沒錯,但我覺得CP這種事…..嗯。

兩人開始有點泛淚(沒在誇張)

說自己本命的飯撒都沒拿到怎樣的…..

抱怨應援失敗什麼有的沒的,抱怨一堆www

一起說yuto眼神多殺,很恐怖什麼的w

就說有些成員看過生人,感覺跟在螢幕前認識的他們有點不同…..

因為我跟阿滋滋喜歡上JUMP算是同期(?) 印象中啦~

所以其實真的滿多話可以講的…..

感謝她還記得拿出小便條紙問我FB

因此現在才能聯繫~而且感情還很好-//////- ((自己講

聊到我沒搶到彩帶,她還送我一條(感動)

之後因為她到站了,依依不捨地離開…..

我則是目送她走QVQ 那時真的好想再繼續聊呢~

然後我隔壁就來了一個大叔=    =

有恐男症的我就…..倒頭就睡!(欸

跟阿滋滋的緣分很特別

因為她在一早(?)換了班次,我則是在前一天換了班次

如果我們沒換班次,大概沒那個機會可以坐在隔壁

不知道的人大概以為我們認識吧!

那時整個車廂都是我們聊台控的聲音((還敢講!!!

 

------------------------------------------------

 

8/5台控結束後,我搭火車回台中找二姊

那晚一直跟二姊分享台控的事

然後心情太亢奮完全睡不著

躺在床上還大哭了起來www

一直覺得侑李那個飯撒不是給我的

想到扇子做那麼辛苦什麼的,瘋狂的不甘心←

為了飯撒在那邊不爽,覺得那時我好幼稚喔!

不,今年還不是為了聰的飯撒在耍脾氣

過了三年我還是沒比較成熟阿(愣)

8/6 想到飯撒的事還是一直在哭(欸)

8/7 瘋狂的看網誌大家的repo,然後自己繼續鬧彆扭

8/8 雖然是父親節,卻沒任何心情替老爸慶祝

這天,我終於受不了,在網路上問小孟

那時候的飯撒她有沒有看到?

侑李是不是對我飯撒的?

 

好,因為repo本文沒提到,所以在此補上。

因為我完全忘了是什麼時候飯撒的…..

大概是在唱ガンバレッツゴー!的時候吧?

我只記得衣服,不記得是哪首歌

不過翻翻紀錄應該是唱那首歌的時候

因為我只隱約記得是很歡樂的歌曲……所以是飯撒時間

他們從樓上下來之後

從主舞台走到次舞台……

那時侑李難得看過來搖A了!

因為侑李都在B、D區比較多

所以那時他是在走道上第二次轉過來搖A

應該說,他有對搖A飯撒

但都是在次舞台那個走道飯撒的

我離那邊很遠…因為是介於走道中間位置…

所以每次看到他對搖A飯撒,也是遠遠看到T_T

我指的只來搖A兩次,意思是主舞台到次舞台連接的這段走道上

↑單純是佔錯位啦!所以離侑李一直都好遠

那時,他難得在走道上看過來搖A

『侑李來了!終於來了!』那時我內心激動得跟什麼似的

他快走過來的時候,站在我前面好幾個妹子

每一個都把扇子舉高高,就怕他看不見

馬的!我瞬間快飆淚!粉絲禮儀懂不懂?!

有沒有一點看控的常識?真的心情超差!!!

大概至少有四、五面扇子就這樣高舉喔!

我的能見度=0

怒氣已經從JUMP call以來直升100%了(抹汗)

要舉也不是舉來擋視線的!

妳們知道我等侑李來等了五年嗎?(繼續亂罵)

每一年侑李生日都寄信跟他說

希望在我20歲之前可以去看JUMP(不是我去日本就是等他們來台)

2012年是我19歲,即將邁入20歲的那年

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一年,他們來台了!

我等了那麼久,那個心情妳們懂嗎?

憑什麼檔我的視線!!!

↑短短不到一秒,我的怒火狂飆,然後亂咒罵那些飯

眼淚也要衝出來了……

下一秒我震撼了。

侑李在我左前方閃過那些扇子,理都不理

從扇子與扇子間的縫隙,微蹲從側面看過來這邊

露出他可愛的笑容,對這邊揮手

此時我內心O.S.:『欸?是在對我揮手嗎?』

當下我傻住,一直無法確認是不是”對我”

因為閃過扇子從縫隙看的這個舉動

好像讓我前面的妹子們驚覺自己做錯了

才趕快把扇子收低

接著侑李緩緩起身,走了一步,就停在我面前

左手指著我的扇子,右手比了讚。

那時我一直、一直在看他的眼睛

可是,手指的是我的扇子的方向沒錯啊?

我很確定是指著我的扇子,但是怎麼覺得他眼睛完全沒跟我對上?

雖然遲疑,我還是很開心地跳了一下,跟他點點頭,表示我有看到。

然後他就很滿意的離開,蹦蹦跳跳的走到次舞台去了……

我還是很恍神,嗯?是對我飯撒嗎?可是眼神…?嗯?

所以造成了我誤會了幾天這種事情(?)

 

小孟回答我,還回得很仔細:

「咦?我當下看到是對妳飯撒的沒錯啊~

妳不是也有回應他了?」

「我是覺得對我啊…可是眼睛完全沒對上欸?

他的眼神像是在對我後面一個…就後面一個喔!沒有很後面的感覺。」

「不是吧?我覺得很明顯是對妳沒錯啊!

妳後面是yabu飯欸…我後面是yuto飯…感覺不是。」

「哇靠,難怪每次yabu經過就有人一直尖叫,我耳朵都要爛了…

是說妳也注意得太清楚了吧!」

「沒有啦…開場前一個小時我有聽到他們在聊本命,就知道了。

是說…妳的扇子一開始不是有讓我拿著嗎?

知念經過的時候,也有看過來對我笑的樣子喔!但我那時在看涼介,所以…」

大概是這樣的對話…↑都過三年還記對話記那麼清楚w

是說從那之後就完全跟小孟失聯了,

她也沒在用FB的樣子…不知道現在還喜歡JUMP嗎?過的好嗎?

 

總之知道事實真相那天大哭了好久www

覺得侑李很溫柔阿…還特地閃過那些不守規矩的飯的扇子

這個舉動也可以很適當的讓那群孩子自知自己做錯了…

而且擋成這樣他還看的到我,

到底是不是從那之前就注意這邊有他的飯啊?

覺得好恐怖喔!w←

有一點點覺得他可能當時在主舞台就鎖定目標要過來了(X)←想得美!!!

即使過了三年,這個飯撒仍然是我的寶物喔!-/////-

在我心中,這個飯撒有著特別的意義

不是單純的飯撒,還帶著溫柔。

仔細想想,已經是連續三個飯撒(?)了:揮手+指扇子+比讚

 

再來分享一下在repo沒提到的飯撒(?)

高木小朋友(硬想這樣叫)在某首歌經過走道的時候

我把yabu那時的飯撒現學現賣

高舉了yeah

然後高木小朋友看了我這邊,還一臉:「什麼意思?」的表情

但他一邊困惑還是一邊跟著我比了yeah

太萌了!太萌了!-///////- 傻傻的樣子太可愛!

轉個身發現後面的飯也跟隨著比yeah

內心小小竊笑,因為我而比的群體飯撒 :P

那次台控也是學習到很多

才知道即使沒扇子,靠手也能順利拿到飯撒。

 

嗯,一場台控,人生第一場演唱會獻給了JUMP。

得到的飯撒有:

慧的揮手、高木的YEAH、侑李的揮手+指扇子+比讚、圭人的拋媚眼(?)+揮手。

還有一個距離涼介十公分的右手(X)

還有一個被yuto用銳利的眼神狠瞪過來(X)

 

對了、對了,還有一個小光跟我們這區的小互動

直接複製一下當年8/6打的狀態w

小光真的很愛玩= =" MC時間假裝要把礦泉水往下丟,

大家瘋狂尖叫想接,然後他就一付滿足的樣子,賊賊的笑著把水收回來...

忘記幾安的時候也是~故意把衣服掀開,

大家期待的尖叫,結果發現裡面藏著愛心(演唱會灑下來的保麗龍片)...ˋˊ"

耍到我們他又笑得好開心...超賊的!!-3-|||

 

另外,除了yuto生日應援、紋身貼紙應援以外

其實還有一個應援大大成功了!

那就是JUMPing論壇的紅布條

就是我沒簽到名那萬惡的紅布條(X)

忘記在哪一首歌,看到搖B一直CUE yabu

然後他本來很猶疑,想說是要幹嘛?

但是她們一直喊,yabu便上前去…

JUMPing的工作人員就把紅布條遞給搖B前面的孩子

大家很團結的把紅布條傳給走道上的yabu

Yabu直接把紅布條披在身上就衝回主舞台,接著回後台

紅布條好像就是熊子跟其他人一起傳的QVQ

這個應援能成功真是太好了!

最成功的是,之後他們真的帶回去日本

還在之後的福岡、長野、名古屋控上

唱”Thank You~僕たちから君へ~”的時候

後面大螢幕不是都有yuto幫大家拍的照片嗎?

其中一張就是大家在休息室的照片

而且是跟大紅布條合照的照片喔~大圓滿呢!

 

再來,這邊談談控上我自己的狀況好了…

雖然這邊FB也發過好幾次狀態了~

總之是做個紀錄囉!

那時因為把北上所有行李都帶去看控

所以包包是放在腳邊的

應援發的紙跟一些雜物也另外放在大創塑膠袋裡

演唱會途中,大家擠阿、尖叫什麼的

結果我的塑膠袋被踩破

裏頭的東西四散,飛得好遠啊…

下一個畫面就是我著急地蹲下去撿東西

然後瞥到走道上,JUMP好幾人經過

可能都在看我狼狽地撿東西這樣QQ((糗爆!!!

還害我有一分鐘都沒看到表演…超想死

那時,很感謝有個跳飯的男友,大概是陪女友看控

所以JUMP什麼的他也不懂,表演也沒那個企圖心看

因此很好心的陪著幫我撿東西…

還眼尖幫我發現到我的控票根T_T

如果不是他們情侶倆幫我撿東西

我可能真的沒發現控票根不見就回家了…

真的,即使過了三年,還是很謝謝他們!

 

看控那時,因為前一天的大雨,讓我的腳浸水浸到當天

所以看控的狀況是很不舒服的狀態

妳想,又悶、又熱、腳底又濕

我又因為第一次看控太緊張,整個胃絞痛

結果好幾次都胃痛到面目猙獰,害yabu似乎看到還有點擔心的表情

嗚嗚~真的對不起,謝謝你關心的眼神QQ

 

台控結束,大家並沒結束我們的美夢

大家很努力的寄應援明信片過去傑尼斯

請求事務所DVD一定要收錄台控!

之後消息出來,真的會收錄台控,好開心、好開心

但是當我們買到DVD的時候

臉大概是綠的(欸

好啦!至少我的臉是綠的

看到香港場那麼團結,我真的哭了

覺得好氣、好氣

台灣的JUMP飯怎麼那麼不團結?

然後收錄的時間也比香港短…

歌曲也不像香港的完整

放一首歌,然後畫面用跑馬燈的方式帶過

看到當下只覺得,這什麼鬼!?

本來還希望可以看DVD補半年前打到一半的repo

結果整個心灰意冷

千秋最精華的yuto慶生、紅布條、紋身貼紙

全~都沒收錄進去。

所以後面repo我才拖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年(欸

因為完全忘光了…

可是討厭打一半又不去完成,或許拖得很晚,

我還是想完整重現當時的感覺。

很慶幸我參加了那場控

雖然是很讓人火大的控啦…當然火大的對象不是JUMP←_←

因為火大,所以香港場從那年買到DVD看完後

沒看過第二次…看了就會比較,然後又會把自己心情弄很糟w

 

台控也過了三年

但每年到了這個時期

大家還是很有默契的懷念當時的快樂

關於這點…感到很開心…

而且最令我高興的是

當年我們這群小屁孩

也已經到了二十幾歲

是有能力跟金錢可以衝日控的年紀了…

嘛!雖然我知道即使過了三年

我的飯齡即使到了7年半,飯的心智年齡還是很低啦…

這點我也知道

妳們要討厭就討厭吧~我知道妳們在討厭我

只是覺得吵這個實在沒意義

飯圈很黑暗什麼的我在去年已經看開了,也就那樣了…

不過心情還是很容易低潮,所以要講我壞話也別讓我看到嘛!(笑)

 

台控那三場,相信帶給大家不同的意義

有人從原本不是跳飯,變成了跳飯

有人從喜歡,變成了更喜歡

有人從喜歡XX,變成了喜歡OO

不管怎麼樣都沒關係

只希望我們能繼續溫柔守護他們成長,這樣就夠了。

然後也希望我們能夠團結一點、成熟一點

下次,雖然不知道JUMP什麼時候還會來台

但是,我們可不可以收起什麼小團體或脾氣

好好的來場簡單的應援呢?

應援不用複雜,只講求簡單而感人,把成功放在第一位,好嗎?

 

我知道大家因為想做出最好的應援

所以想了超多花招

但如果不是全部的人知道

那就沒意義了

三年後再回去看看那些紀錄和網誌

發現知道應援的人只在少數

心情真的很複雜

沒什麼人知道的應援,成功率可想而知?

發的那些紙那麼多

看控大家都緊張得要死

真的會有人用心去讀嗎?

說實話,我根本沒拿出來

(不過那是因為我已經背很熟了)

衝控前一個月,死命的記應援跟動作,還有哪一安要幹嘛

一大堆指令!!!

認真的練習結果是幾乎都應援失敗

天知道我得失心超重←

 

雖然那幾天被搞得又是開心又是生氣

瞬間老了好幾歲www

但是之後認識一些飯才知道

好多、好多飯都沒能去台控

就覺得我們應該知足了。

跟阿滋滋一直說著明年、明年

明年真的能去嗎?

回頭想想去年,我也是喊著想去看SZ

想去、好想去,想趕快見面,拜託!

然後亂七八糟的,今年去日本闖了一堆禍(欸

還是看到生人了。QQ

不會只是夢想的(緊握拳頭)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希望下次去日本的時候我能更成熟、冷靜一點

也不要一直糾結飯撒這種無聊的東西

覺得會糾結完全是沒長大的證明←_←

對,我還沒長大,所以我還是很在意聰的那個飯撒,哈哈(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木一 夜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