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MP台控兩週年快樂之回顧=///=

2014年8月4日 22:03
 

嗯,這三天一定是要連續發文的。←

關於兩週年(笑)

而且大家都發了,我心癢癢,哈哈~

 

 

記得兩年前的今天

我跟盆栽第一次碰面了QQ

很聒噪的傢伙

是說我一年前也打一樣的內容

這樣真的沒關係嗎?((被群毆

反正每年這時候回顧一下也沒關係啦~((是嗎?

總之我還記得那天火車冷氣壞了

熱得要死,但我們兩人還是機哩呱啦說個沒停...

一起搭捷運、一起走路到南港101

差點迷路但還是走到了w

其實快到會場的時候,我的心情就快按耐不住了~

看到一些飯在翻場刊、揹著週邊大包包、拿著應援扇等

然後我跟盆栽被纏著要買星星手燈

我超級沒興趣,哈哈~~不是週邊手燈就沒意義了

不過我還是要大膽承認

那時追了JUMP快五年,連週邊是什麼都不知道←

是台控之後我才全部搞清楚

也是多虧台控開始我才認識了飯,有了伙伴教我

會孤單五年都沒認識飯

也是嫌麻煩...嗯...也果然踏入飯圈

遇上很多不好的事、痛苦的事

但是,不完全都是壞事啦!

還是很高興能認識大家

而且很多到後面都變知心好友

超越飯的身分了((羞

欸.....我講到哪去了?

再來去買週邊~

那時也是跟部份的人一樣

煩惱著,我要說:「我要念念的扇子」

還是「我要知念的扇子」、

「我要知念侑李的扇子」、

「我要侑李的扇子」、

「ちねんくん的扇子」...

猶豫了幾秒((耍白癡

最後還是說要知念的扇子,哈哈

其實對方聽得懂都沒差吧~

現在回想當初糾結的樣子,覺得很白癡

雖然也猶豫了幾秒要不要買場刊

但畢竟是台控,機會難得就買了! :)

剛買完一個後退差點撞到人

海格!!!!!!!!!!

最瞎的是我們明明沒看過彼此的照片((應該是

好像也沒特別約時間((印象中

然後那瞬間就覺得是對方

三人就認親了起來~只能說緣分阿w

因為論壇我們三人變熟了~真的很感謝論壇

三人還遇到Joy等人買了紋身貼紙

那時我還不認識她...但她的長相我就莫名有印象//

之後也忘了為何我們FB有加好友w

台控結束真的亂加一堆飯耶我←

直到前幾個月稍微在FB聊起來

然後台中的慧慶生聚會是第二次見面=~=;

總之,跟很多飯的緣分真的挺妙的

雖然買了兩張紋身貼紙,但我完全沒用~((捨不得

那時Joy好像還幫海格貼在臉上,失敗了w

於是免費再弄一張~~

接著我們三人站在會場外面

想貼近建築物聽看看←不良示範

被staff唸了一頓www

途中下了場超大的雨....

不知不覺來到安可結束~

大家慢慢從裡面出來.......

然後你就可以看到一群花癡(不是)

又叫又跳地說:「我摸到**的手了,很軟!!!啊啊阿~~」

「**給我飛吻,超爽!!!!!!」

「他們離我超近的~~」

反正各種嗨爆的情緒~

接著,地面濕濕的

可以看到一群論壇的大大們袋子破了

撿錢、撿手幅亂成一團=   =;

也是那時去領手幅的~~

但是!!!!!!!!!!!!!MD我忘了去簽紅布條((記恨到現在

那時很匆忙,也沒能跟海格聊到天

為了紀念拍了張合照w

那張照片一年前看就覺得很蠢了

現在更是←_← 所以我不貼了~~

以後台控要拍各種角度以防後悔((啥

接著跟盆栽等車~~盆栽用不穩的網路刷到repo

立馬知道二樓的福利有多爽就有多爽之

兩人狂後悔買什麼搖滾區

期待到沒什麼胃口吃晚餐w

然後兩人分開往親戚家住~

一個台北門外漢

看著阿姨給的路線亂找

捷運、公車,哪一號,哪邊

走的是暈頭轉向

而且也不知道原來台北的悠遊卡有分上下車嗶((中部是上下都得嗶

結果真的很糗....以為到站還按鈴要下車

但其實還沒到站,然後全車都在看

嗚嗚~我就是個從鄉下來的小屁孩嘛!

而且還一直問司機到了沒,超緊張

那司機態度也很差.....讓我對台北印象又更差了~~

雖然車上還是有親切的叔叔、阿姨跟我說到哪裡才是到我那站~

終於到站,看到至少快十年沒見過面的阿姨

有點怕生((苦笑

不過阿姨依舊親切,路上跟我聊很多

到家馬上幫我準備一些毛巾阿什麼的

因為那天真地被淋到很徹底

((颱風過後的雨就算是有傘也只有濕的份

洗完澡,立馬開場刊來看....

內容一堆錯字+翻譯疏失+都在提香港

其實有點心情複雜="=

拍扇子阿、票之類的

不知該做什麼,於是早早躺床~~

睡不著,只好打電話給海格問當天晚場的控如何w

可是海格語氣真的好淡定www

整晚睡不太好,邊聽歌邊幻想很多事

還想了好多可能質問可以問的問題

但........根本沒問到我((這也很正常

沒問到是還好,被選中的飯還一堆無理要求的讓我之火大

那天忘了問阿姨有沒有報紙

所以鞋子沒有處理,隔天又踩著溼答答的鞋子出門QQ

而且緊張到連耳機放在床邊忘了帶走

離開前明明阿姨還問我有沒有漏帶東西

我還很確定的說:「都帶齊了!」

之後過了快一年,阿姨回到家鄉才幫我帶耳機回來www

那個耳機也很重要呢~陪我度過即將衝控的那晚

大概就是這樣.....兩年前的今天~

我只是去勘查地形,還沒見生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木一 夜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