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昨天與今天之我愛跳跳台控~

2013年8月5日 19:40
 

 其實這篇文不是來懷念跳跳的

(雖然我也好想他們,可惡TAT)

但不知為什麼,妳們變得比跳跳還重要了!

這篇是用來感性的(羞~)

一年前的今天....是猶如夢般不真實的一天

第一次參加演唱會

第一次買週邊

第一次見到生人

第一次得到飯撒

第一次對侑李生氣XD

第一次搭訕飯

------------------

去年的8/4

第一次和飯見面了~

也就是 盆栽

在論壇聊開而認識

很衝動的決定一起搭火車北上(?)

完全不知道對方是圓的扁的

就這樣去了~~~

幸好對方很健談....應該說,話好多XDDD

明明是第一次見面

卻聊得像幾十年不見的朋友

在火車上太吵遭受白眼-ˇ-

雖然演唱會當天搭捷運遲到快半小時...讓我苦等

又因為不同搖滾區

有點被冷落了((拭淚

而且演唱會結束竟然丟下我往機場衝QAQ

我還是無法討厭她((也記太清楚了!!!!

那天就這樣不辭而別(?)

九月份因為我參加另一場拼盤演唱會

在台南又見面了~~

在那之後已經11個月沒見面了吧?

不過很高興的是...

妳考到台中的學校~~以後多的是機會見面(羞)

以後不論會經過什麼事情(?)

對我而言,妳是我認識的第一個飯

是很重要的-///-

感謝跳跳台控,讓我們相識了...

未來還請多多指較~~

---------------------

去年的8/4

我和盆栽先去南港101買週邊&勘查地形

竟然很巧的遇到了海格

也是在論壇聊得來的飯~

沒想到才第一次見面

我和盆栽就猛勸敗買場刊=口="

那天的大雨...

也感謝海格先幫我撐傘

才不會手忙腳亂反而淋到雨

雖然那次見面非常短暫...

因為我們看的是不同場演唱會

所以沒能多聊是挺可惜的

那天海格穿的衣服和白色高根鞋我都還記得呢!

8/4那晚演唱會結束

我睡不著還打電話給海格

一直想問當天的表演和MC時間聊了什麼

搞得自己太過興奮,完全睡不著

之後見面已經是今年3月底了~

因為學校北上參加就職博覽會

我任性的留了下來(?)

才找海格&另一位飯--阿萍去西門町逛~

雖然海格個性也是比較安靜

但是跟我一樣...一瘋起來也是不得了的XD

希望有機會還是能去台北再見面阿~

----------------

去年的8/5 也就是今天~

這是上天安排好的緣分

我絕對相信:">

本來我買的火車票是更早一點的車班

但是怕有安可會拖延到時間

當天早上才衝去改時間~

沒想到這一改....

讓我在台北地下街累得要死又沒地方去的等了一個小時

但是這一改

讓我在上車找到座位時

聽到了一句:「妳也是JUMP飯嗎?」

我愣住了~~瞥了她的行頭

確定也是跳飯XDDDD

然後一路上開始聊

聊涼介的壞話、侑李的壞話、裕翔的壞話等等-///-

根本是女人的悲鳴協奏曲((到底!?

也因為這個緣分

我免費得到了在控上沒得順利搶到的彩帶~

幸好有交換FB

之後得以聯繫~~甚至還一起認識了棒棒

第二次見面就是我們三人在台中看"馬鹿蘭"電影了~

希望有機會還能一起出來

雖然我有點擔心...一起出來會敗很多有的沒的(?)

------------------

2012.8.5

是很棒的日子...

跟偶像約會~~

還跟妳們相遇了!

很珍惜我們這段緣分~~

下次跳跳台控是什麼時候呢?

我不敢祈求多快~~

但是,若能再相聚那該有多好>W

雖然這個夢想有點奢侈...

如果我們能一起衝日控該有多好?

然後我破紀錄了~~我的REPO拖了一年XDDD

等他們再度來台的時候我就會補齊了,哈哈哈~~((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木一 夜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