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星(?)夢想(?) 小感慨w

2015年1月18日 21:01
 

放寒假了...

回家整理行李時

把以前的東西順便一次整理

 

看到泛黃的日曆紙...

是國三剛迷上JUMP時

寫給侑李的信的草稿www

那時的日文還寫得很醜...

還會寫什麼好愛侑李之類的((好噁心w

←現在還不是一樣,只是對象換成聰了 :P

超懷念 <3 <3 <3

已經是七年前的事了...((突然覺得自己老了w

 

 

國三就已經很喜歡日文了呢...

國高中時期,非常喜歡抄寫日文歌詞,

當然全部的A4紙都還留著。

 

 

還翻到國小織給w-inds.龍一的圍巾,

剩下來的毛線團...((想想好白癡

還真是留了不少垃圾(搖頭)

即使如此,還是一輩子捨不得清掉。

 

 

或許在旁人看來,追星真的很浪費錢又無意義吧?

但如果沒有追星,說實在的,我可能到現在一點目標也沒有。

 

 

國三的興趣量表,居然也留著,上面第一高的指標,是護士。(笑)  

七年的小護士夢想,就在基測失敗後放棄;

然而,找到了語言這項興趣...

沉寂了許久(?)、忍耐了許久(?)

高三才喚起對日文的熱忱...

「我想讀日文!」然後開始了跟班上同學截然不同的人生。

 

 

全班、所有科任老師都知道我想唸日文

甚至段考發表什麼的,老師都諒解我,

讓我可以用日文報告←可實際上我什麼都不會

((但也把全班唬得一愣一愣的,噗~

 

 

回想起高三的自己,真的很感謝,

當年什麼都不想管,死也要拚拚看的決心,

讓現在的我覺得好驕傲、好帥氣-///-

 

 

嘛~雖然大學混了好幾年

早就沒當年的帥氣了←

 

 

如果沒有追星...

好難想像人生會是什麼模樣

至今發生過好多事情

如果沒有心愛的偶像陪著度過

似乎會變得很黑白...

大概什麼動力也沒有吧~

 

 

佩服以前的自己,

忍耐這麼長的時間

最終等到自己想要的

雖然...未來想做的工作可是跟日文一點關係也沒有www

但我確定,如果當初沒走這條路,我是不會找到這個夢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木一 夜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