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兄ちゃん 先輩 頭ポンポン

2015年1月19日 16:32
 

以為昨晚看了お兄ちゃん、ガチャ

搞不好會夢到Kishi,結果沒有,害我有點失望←

 

 

如果真的有這種扭蛋

會造福很多人呢(?)

 

 

記得小時候我也一直很嚮往有個哥哥...

那時很喜歡跟堂哥玩(那年代全家都還跟大伯住一起)

坐在堂哥肩膀上什麼的w

現在堂哥都已經有小孩了-v-

看他跟弟弟玩的樣子,

就想起我小時候...

時間真的過好快Q_Q

 

 

或是跟有親戚關係的隔壁哥哥一起玩

但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跟親戚的互動則越來越少...

 

 

國中是女校,但還是有少數的男生班跟才藝班

那時有些同學都會故意去認識學長什麼的w

雖然偶爾聽同學提起會羨慕,但也沒特別興趣(?)

 

 

到了高中,那所高中前身是男校

又因為國中沒跟男生接觸而有了恐男症...

話雖如此,大概也是"不完全恐男症"

看到男生還是很花癡,看到學長還是會嚮往w

高一的掃地工作就是處理回收,

拿去回收場時,認識了三、四位學長...

每次都會打屁,故意晚回教室←

那群學長剛好是車長,我

跟死黨又剛好是糾察隊,

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車長每次到校都要把點名單交給糾察隊...)

 

 

早上看到他們一進校門,我就會跟他們聊一下w

還記得那時我們糾察隊要戴羞恥小紅帽

學長們就不知怎樣,超愛給我們頭ポンポン的←

聊得差不多的時候「好啦~我先進教室了,掰掰~」

然後順手就頭ポンポン了...

一開始我很享受這種感覺....(居然)

但久了,頭ポンポン變成頭打ち←

搞到後面會直接跟學長打起來(X)

 

 

記得有一次我被其中一個學長掀小紅帽

還頭打ち,我就火大嗆他...

那個學長被我兇到,之後就不敢亂頭ポンポン了w

(都有女朋友了還這樣也不好吧?)

雖然有點寂寞(欸),但果然要無意間的感覺才令人動心(X)

每天看到就摸一下頭,只是變成習慣而已,沒有意義了。(?)

 

 

嗯嗯,說實在的,

那時真的會有以為自己愛上學長的錯覺(X)

不過仔細想想,只是因為沒有哥哥,

所以把那份憧憬寄託在學長身上而已。

但是學長跟喜歡的對象這兩種生物,本身就是不同的存在啊!

 

 

嘛~這就是為什麼我希望未來交往的對象不是小正太的原因

我打從心底就是喜歡哥哥等級的對象吧?QQ? 超矛盾!!!

但其實就算男生年紀比我大,還是可能很幼稚(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木一 夜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