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筷子拿法

2015年5月6日 0:23
 

嗯......突然想聊一下這個

 

就當作我發神經吧←

 

我是左撇子,應該跟我算熟的人都知道

 

說到左撇子,其實我除了拿筆、拿筷子、拿球拍之類的

 

大部分都用右手←

 

拿筆、拿筷子因為沒人可以教我

 

所以完全是自己隨便拿的

 

拿順就好......

 

也常常被我大姊笑我拿的方式很奇怪,嘖嘖-3-

 

今年初,我看偶像節目(SZC)的時候

 

注意到聰聰拿筷子的樣子

 

「阿,好棒,拿的方法好正確。」心裡由衷佩服

 

再來看了瑪莉.......

 

「挖靠.....連瑪莉都拿得好好」←

 

因為外國人都拿得那麼好

 

突然有了羞恥心(X)

 

身為華人、身為台灣人

 

居然連個筷子都拿不好QQ

 

於是這兩三個月都逼迫自己要糾正那怪怪的拿法

 

也就是不要有筷子交叉的方式

 

一開始很困難......

 

嗯,不過其實到現在還是好困難w

 

我習慣握上面一點.....但發現這樣超難拿!!!!!!!!!

 

所以連握的位置都要改變....

 

而且改變習慣的同時,還走歪了好多次w

 

反而變成更怪的拿法=   =+

 

筷子正確拿法的道路似乎還離我有一段距離←

 

希望哪天我拿筷子可以拿得很好((什麼啊w

 

說到這個,千千拿筷子的拿法也很正確

 

現在只要看到筷子拿很好的人

 

都會覺得很帥www((居然

 

我也要往很帥的境界前進~~

 

雖然都活了20幾年,現在才要改拿法是有點需要時間=v=

 

總之,如果最近有人跟我一塊兒吃飯

 

覺得我吃很慢,或是覺得我筷子在那邊橋很久

 

就是我還在練習QV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木一 夜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