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文?) 之前在論壇參加JUMP結成五週年活動的賀文

2014年6月7日 1:55
 

啊就突然心血來潮?有所感觸?

每次自己點來看都會感動到泛淚←

如果有人能感動到哭就好了((居然

其實聽" Thank You ~讓我們對你說~"真的會很催淚((自己講

然後我大概到十週年才有辦法打出這麼長的文了吧?((苦笑

當初我到底怎麼打的?現在的我根本無法相信www

 

 

----------------------------------------------

 

 

2012.9.22

 

雖然昨天就看到這消息了...

但是有預感我會打很多就發懶了XDDD

那麼,現在開始賀文(?)

把JUMP的歌曲全部隨機打開來聽更有感覺~

 

 

要開始回憶五年前的我了...

這五年好長阿~~老實說當初沒想過可以支持你們這麼久TAT

雖然愛上你們的日子不太記得,不過大概是2007年10月左右的時候吧?

剛開始是涼介演的"偵探學園Q"吸引我的注意...(7月左右?)

之後是"戀愛情節"的卡通片頭尾曲讓我知道HS7...(8月左右?)

找了一堆資料我就知道自己已經無法自拔的陷下去了~(9~11月的掙扎)

因為本身是w-inds. crew,所以對傑尼斯帶有很深的敵意

一開始還有點意識,找找資料就算了,不能喜歡上,不然我就成了叛徒!!

到了11月單曲的發行後,我覺得自己好像已經脫離不了JUMP=口=|||

是的,我無法抽離對JUMP的愛了...既然都愛上了,只好看能維持多久?

國三是個很難熬的時期,可是有了你們,覺得生活改變很多

我有了好多動力可以繼續前進...甚至跟家人提議要讀日語系

雖然這次仍然沒勇氣戰勝家人對我的人生安排...

高中幾乎渾渾噩噩沒讀書,淺意識想反抗家人反對我讀日文~~

也因為有了喜歡的人,幾乎有兩年沒什麼關心JUMP...

除了誰演了日劇會追、出了單曲等會注意...其餘都不再認真了解...

但是高三的時候,我找回了對日文的熱忱...成功家庭革命了(?)

雖然自學一年沒什麼出息,至少用日檢讓家人閉嘴,現在也開心的讀應日系:))

 

 

如果不是JUMP,我大概沒有那個勇氣可以跟家人抗衡...

如果不是JUMP,我可能還沒定位,未來要讀什麼都是未知數...

如果不是JUMP,我不會變成正太控-\\\-

如果不是JUMP,我不會成天喊著我想衝日本...

如果不是JUMP,我可能沒有太多休閒娛樂...

如果不是JUMP,我絕對無法撐過這難熬的國三和高三生活...

如果不是JUMP,我不會愛上傑尼斯,也不會認識那群可愛的小Jr.

如果不是JUMP,我遇不到那麼多可愛活潑又三八的跳飯XDDDD

如果不是JUMP,我不會拿自己的好成績威脅老媽讓我衝台控...

如果不是JUMP,有沒有去留學都無所謂,但現在這成了我目前的一大目標...

如果不是JUMP,我絕對沒那個錢買一堆演唱會DVD~

如果不是JUMP,那麼懶惰出名的我,才不會那麼閒為了台控做了四支扇子...

如果不是JUMP,我才不會~~~~~~有好多有多是以前的我絕對做不到也不想做的

 

 

我好慶幸我愛上了JUMP,多了好多夢想,多了好多朋友,多了好多興趣!!

接下來,是給各團員我對他們的感想:"3 為了公平各寫七行~~LUCKY7!!

 

 

藪→  老實說,我完全不了解Ya-Ya-Yah,不知道你是怎麼從那種痛苦走出來的...

但是我相信,你是很愛JUMP這個大家庭的~身為年長大哥哥的你,

有肩負著諸多責任感,一定相當辛苦吧?永遠忘不了台控上,

你親切的笑容,對其他飯貼心的舉動...還有披著簽名紅布條那幕動人的畫面:")

會彈電吉他,可是沒什麼表現的機會(?) 但願未來能再看到你不同於往常的帥氣!

雖然我日文還不是很好,但是我喜歡你作詞的內容...每一字都能深入我心,

希望未來還能看到你更多的作品~要繼續加油哦!

 

 

 

高木→  在HS7時期,我還覺得你是很照顧侑李的大哥哥呢...

但是自從更深入了解你之後,覺得我的第一印象都毀滅了XDDDD

明明很愛裝酷,但骨子裡完全是個小孩子,幼稚得可以-    -|||

很喜歡媽媽做的飯團,不知為何,我快把你貼上"瑪殺控"的標籤了~(糟糕)

仗著來過台灣,三不五時就"我愛你"的肉麻傳情~~雖然聽到膩了,

每次還是很喜歡聽你那不標準卻帶點可愛的發音...其實對你的了解真的不多,

台控之後,覺得你是個很熱情的傢伙,謝謝你跟著比YA~ -\\\-

 

 

伊野尾→  你好你好(客套個什麼勁?="=) 對你的認識也不太深入...

只覺得你是個很有氣質、很有智慧的乖巧大學生?XD 謝謝你把中文學得這麼好~

彈著Keyboard那深情的模樣一直讓我印象深刻...我好喜歡有才氣的孩子~~

有氣質歸有氣質,稚氣的時候,可是發作得讓人認不得人:"P 超可愛!

雖然在JUMP裡面常常會被其他人的光芒蓋住,也沒什麼SOLO...

但你的獨特,一定是很多人目前還無法懂得的~

謝謝你看到我的扇子,雖然愣了一下,讓我的心靈有小小受傷(誤)

 

 

八乙女→  我要承認,我到今年才把你姓的唸法記住...(被毆)

對你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像個猴子般活潑又逗趣...總是團裡最搞笑、點子最多的那個

即使如此,還是有大哥的樣子,必要的時候,那認真執行的模樣更是迷人~~

發現我在不知不覺中,把你演過的日劇都追完(即使是打醬油)...

被一些光飯洗腦到有時候會夢到你>\\\< 彈貝斯的時候跟平常截然不同阿~~

那帥氣的模樣跟平日搞笑的樣子成反差萌了...。\\\。"假霸沒"真的好讚!

台控被你耍得團團轉好氣人阿!!欠我們丟水一次+露肚肚一次~~ˋˇˊ

 

 

有岡→  老實說一開始在HS7時期,我以為會愛上你XDDD 但我被侑李拐走了...

那時覺得你跟侑李交情不錯阿!現在似乎有點變動了~不管跟誰很好我都開心啦!

雖然虧人家當初好希望你們一對(?!)ˊ3ˋ 台控之後好多人被你拐走了,

其實我有點小吃醋(有什麼權力吃醋阿?-   -") 可愛又親切的態度讓大家深深著迷

可能是個性的關係,JUMP裡面要選一人當男朋友的話,一定會選你(羞)

台控你都沒有來我們這區關心阿~~小小不平衡...不過紋身貼紙那真的好感動!

應該跟涼介在香港拍戲差不多結束了吧?聽說你們有逛街...到底買了什麼?:目

 

 

岡本→  恭喜你順利晉升為我的副命"之一"XD (算好事嗎?這...)

我阿~~說實在一開始對你沒什麼感覺,因為不太起眼的關係?(被毆)

可是不知為何,我大姐和我死黨都喜歡上你~"~ 深入了解後,

我才慢慢體會到你的魅力...不論是彈吉他帥氣的模樣、被涼介欺負想哭的模樣、

英文很標準但中文卻破到不行的樣子、跳舞很差卻賣力改進並練習的認真模樣、

很愛吃又很愛美被團員拱出來的模樣...你這傢伙不斷往我萌點處戳,

要我不喜歡你都難了~:"p 謝謝你台控在最後關頭,終於看我這邊揮手了...(汗)

 

 

山田→  五年了,謝謝你演出日劇才讓我知道JUMP這群好孩子QAQ

很討厭你那少女漫畫中男主角般的肉麻模式...一付很懂少女心的樣子...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欺負你很好玩XD要一天不吐糟你我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身為JUMP的TOP承受很多壓力,明明不開心還老是壓抑情緒就怕我們擔心...

你這個大笨蛋!!委屈了自己才讓我們更難過吧?(拍肩) 難怪有人會討厭你ˋ3ˊ

謝謝你在台控時跳下來,雖然手只距離你十公分沒握到手,還是很高興!

出演"金田一"辛苦了~其實那件事我很生氣...雖然我嘴巴很壞,但還是很擔心~

 

 

中島→  阿~你這孩子...我從"野豬大改造"就已經在注意了...

當年知道你也是JUMP一員,不知讓我多高興啊?:)) 不講話讓人覺得很帥氣,

一講話發作了,就不知是從哪個精神病院逃出來的患者XDDDD 很爽朗大方~

很愛自己的弟弟(我常常關注來彌的網誌哦~)、很愛研究單眼相機

(感謝你幫我們拍了好多JUMP~但是你也要多拍自己啦!)、很愛打爵士鼓

(台控時目光會不知覺被吸引過去,連涼飯提醒我侑李在面前表演,

還是不想移開視線)台控能跟大家一起幫你慶生,真的好榮幸~看你開心都值得~

 

 

知念→  因為你是我的本命,所以反而不知道講什麼的好...=   =+(被扁)

你的身高並沒有因為我五年來持續在生日願望上許願中實現長高,但我還是很愛你

恭喜你成為JUMP第一位主演愛情劇的小朋友~我每週都有追哦!(可惜不是看直播)

謝謝自己喜歡上你XD 才能認識也喜歡你的松島小朋友...謝謝你那麼照顧聰聰...

謝謝你常常做些特技,才犧牲了身高TAT 能在台控親眼看到兩次後空翻真是奢侈~

謝謝你愛上嵐和大野智,加入傑尼斯,我才能認識你!好多感謝的話>W

謝謝你閃過其他飯的扇子朝我溫柔的揮手,謝謝你指著扇子對我比讚,好棒的回憶

 

 

森本→  臭傢伙給我快回來JUMP!!!你騙了我這一年好多好多淚水.....

我好後悔當初沒能好好關注你...更認識你...其實我常常在抱怨,

畫面好少沒什麼鏡頭,我們家龍太郎呢?怎麼也沒SOLO部分?沒什麼飯會注意...

除了知道你最年幼,其他都不了解...直到那件事,才懂得你重要QAQ

謝謝你當初覺得累想離開,卻又因為弟弟而留了下來...現在小慎那麼努力,

在舞台上發光發熱,有一半是你的功勞啊!快回來陪他嘛...相信他也很遺憾...

雖然那件事是我們跳飯最深的傷口,但我喜歡你那麼直接並坦承的面對它...

犯錯不丟臉,死都不承認才是罪該萬死...完成學課業後,請歸隊!我會好好守護你

 

 

阿哈~~其實人家HS7比較熟,不小心會打超過(還努力刪刪減減)

不過龍太郎的超過七行就原諒我吧?總有更多的話想表達...-︿-"

這五年走來不輕鬆...但我相信未來,可以走過更多的五年...

我們要陪JUMP到老...看他們結婚、生小孩...一起度過更多的喜怒哀樂...

有JUMP真是太好了!!我會繼續努力,創造更多美夢&目標前進的~~:lovel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木一 夜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