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憤恨&不捨((46

2014年2月23日 1:47
 

 這三天都在哭=   ="

不是因為學業繁忙壓力太大

而是想念龍太郎

我真的很怕連自己都有遺忘他的一天到

最近因為認識飯

就聊到我喜歡的龍

自己一個激動

就打字打到哭了...

偶爾也會去找以前龍的影片

之前只是一個日本男飯

標記我一張十人JUMP的圖

看到又開始哭了←妳別哭到害龍減壽阿!!!

每次也是會去百度吧簽到

看著冷清的龍吧

心是痛的。

剛剛才發現...2/15有一帖發文

是港飯的連署

似乎跟涼吧有不少摩擦

有點擔心過去看

很明顯被刪帖了~

然後因為那位樓主每位成員的吧都有貼

我就真的每個吧都巡過一次

真的是邊看邊哭

看到有人很支持很窩心的舉動

看到有人冷嘲熱諷

老實講

我很佩服那位飯肯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

一直被潑冷水還是願意做

不好說哪個成員的飯很冷血

開始知道JUMP飯黑在哪裡了

唯飯的人  真的別說你喜歡JUMP

我真的很討厭說自家好

其他成員怎樣都沒差那種不負責任的話

最難過的是...

說這種話的人是念飯

我瞬間都覺得...

所有念飯的臉都被丟光了!

記得之前我說我是念飯

有人說他很喜歡跟念飯相處

因為通常飯們都會跟念一樣有智慧

EQ也特別好...很自律的孩子

我知道的時候有多驕傲!!!

然而,果然再怎麼優秀的飯裡頭

總會有一兩顆老鼠屎

讓我很想大罵:「你別說你是念飯好嗎?」

我不是那種會自動跳出來當帶頭的孩子

因為要承擔很多風險

所以我很尊敬那位港飯...

也希望我來的及一起連署QQ

其實我很怕

常常講到龍就會很失控

很擔心有人覺得

幹麻阿~九人還不是過好好的?

你到底在吵什麼?

不吵是不是大家就忘了?

「忘了又如何?早該忘了...徒留痛苦。」

我就是任性...為了喜歡的人

這樣難道很奇怪嗎?

難道大家沒同理心嗎?

哪天換成你擔發生什麼事

我是不是也要嘲笑你:

「別等了。反正絕對不可能回來!」?

一個簡單的觀念:

沒做不會怎麼樣,做了會更不一樣。

(不是幫忙打廣告=  =+ 但這句話真的好~)

只要有0.000000000000001的機會

就不妨去試試看...

至少是一個心意...

白費苦心又如何?

也比有人不放任何希望就算了

還要一直嘴砲來的有用多了。

我不願放棄等待龍太郎回來,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木一 夜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