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聰聰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溫柔

2015年6月9日 5:56
 

整篇都在歌頌聰聰多偉大、多溫柔之處

然後內有一堆花痴內容,慎入再慎入!!!

 

雖然現在講這個還真TMD膚淺

但真的是這樣......((怎樣?

那時累積的壓力不是普通的大

平常有的頂多是課業的壓力

不過去年加加減減是各種壓力襲擊而來

不肯跟任何人分享.....嘛!

或許有啦~但都是一點點要不就自娛娛人的帶過

如果有朋友很深刻感受到我的低潮

真的很抱歉T_T 其實我已經非常壓抑了。

直到看到聰聰的薔薇日記...

他提到,他知道很多飯因為他們的事感到不安、

覺得很痛苦.....

但是他希望我們能看著他努力的身影

帶著開心的心情支持他下去.....

那當下,淚是用噴的無誤。

或許真的沒什麼,也跟我沒什麼關係才對

但那種被體諒的心情.....

我很難解釋

總之,就是感動。

然後淚一流,我就停不下來

根本把整年份的淚水都傾洩而下了...

瞬間,壓力釋放。

或許是在那之前或之後吧?忘了...

堅定了非要見本人的信念(苦笑)

然後自己默默想著

見本人之前一定要達成每個月寄信的任務

↑雖然還是沒有每個月((欸

但比以前頻繁很多.......

 

 

我知道有飯會罵我,嘛.....但我還是會那樣寫...

大部分的飯都覺得盡量別提私事

畢竟你的私事,跟偶像無關,他們也沒興趣知道。

是,我懂的,但我還是寫了.....

因為我覺得......有部分生活還是跟他有關係的。

去年寄出的信,可能很多都在抱怨吧.....

有時候還會遷怒聰聰,真的罵他((欸妳!!

嘿~~對,我會罵聰聰←這什麼飯

抱怨事務所什麼的.....然後又罵自己

信件內容怎麼看都很情緒化-"-

但我還是寄出了,天啊!↖我承認自己很「飯失格」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把一個明明遙不可及的偶像

當成就連身邊人都無法傾訴,對他卻可以的對象

又或者因為是一點關係都沒有

才什麼都說得出口也說不定吧? :(

 

 

從喜歡上聰聰到現在已經三年多了

累積寄出的信少說也十幾封有

每個人都說偶像才不會回信

說實在的,信到底有沒有交給本人?

工作人員是不是把信燒了都不知道。

加上傑尼斯多嚴格大家也不是不知道

平常想跟他們多一點互動都難,請付錢再說(X)

 

 

大家都知道我平常廢話就一堆了

寫信也是=    =+

沒什麼好聊的就兩張信紙解決

廢話一多就八張信紙這樣←扯!

其實我自己都想罵自己

如果讀書那麼用功現在也不會這樣((還敢講!!

1. 一定打完草稿才正式謄到信紙上

2. 字絕對要工整

3. 非拍照做紀錄不可

雖然已經做到那麼嚴謹了

每次寄完依舊會從別的地方又得知

自己哪個文法還是單字又寫錯的事實=口=|||

但是偶爾看看紀錄

發現自己的成長也是挺開心的...^^;

啊啊,又扯遠了,我該回來了w

 

 

大概是三年前吧?

我寄掛號生日信給侑李的時候

郵政網站查詢掛號紀錄的時候

出現了很神奇的字..."經紀人檢查中"

啥鬼!?這什麼神秘的東西!!!

但之後過了很久也沒收到退信.....

我努力說服自己,應該有到藝人手上吧?

反正也沒看到經紀人把信燒掉,就樂觀一點這樣(X)

↑一直有信會被燒掉或丟掉的被害妄想症

那是第一次有了,啊,我好像離侑李有點近的感覺。

(當然撇開看生人這件事啦www)

那封信也是看完台控隔三、四天就立馬寄出的心得

所以對我而言還滿重要的......能讓本人看到當然是最好。

 

 

其實我初期寄信給聰的時候

我有問,如果可以,希望可以在雜誌之類的地方

偶然提一下是不是有收到海外粉絲信之類的的的......((跳針

但........我根本沒看雜誌的習慣啊,幾乎沒有←在白目什麼

因為要求其他地方也很奇怪,根本不可能吧?

回信?想也別想,真的。

這三年來,每次寄信就發狀態

然後就跟一堆飯討論怎麼辦?

聰聰真的會看我的信嗎?←不知在中二啥勁

總是要大家一而再、再而三的安慰我

「會的啦!聰聰那麼在意飯,那麼貼心,一定會去收信,也會看的!」

就這樣已經反覆了快十次((累不累啊?

現在回想覺得自己好白癡=   =+ ((可不是?

不是嘛!自己就愛寄,然後又不知在假掰什麼

「啊~我只是希望傳達出自己支持他的心情就好,

回信什麼的我不在意啦~」

↑根本在意的要死←_←

確實,是不會想著回信這種事....因為本來就沒希望。

但更因為本來就沒希望,所以.....驚喜更大。

啊,我沒收到回信啦~抱歉可能會讓人產生誤會。

 

 

很久之前,我就聽到很多飯說

一些聰飯指出,聰會認飯...

實際上我也看過聰不只說過一次

他會努力把飯的名字跟臉記起來。

從那時開始,我就暗自下了目標:讓聰記得我。

也是因為那樣,才有每個月都寄信的念頭

總之就是要使出寄信大絕招,每個月騷擾他的密技(X)

讓他不得不記住我也不行(有病!!!)

其實我覺得光我的信件內容這麼露露ㄉㄥˊ

大概足夠讓他印象深刻了......而且日文還破爛的可以www

嘛!雖然粉絲信真的不需要什麼很艱難的文法跟生字就是。

心得也不外乎是那些,

哦,好帥、好可愛,我覺得這個表演不錯之類的((也太敷衍!!

當然也不是真的這麼簡單←所以妳到底想說什麼?

 

 

風景卡片、自畫卡片、教中文、教台語、

介紹台灣、附日常照片、用同樣卡通圖案的信紙洗腦(X)

根本無所不用極其↖這真的是粉絲信嗎?=口=|||

而且我還自設單元←妳以為是在搞電視節目喔?

我不知道是哪一項成功了....

或許是"常常寄信"的策略成功了

又或者是跟我的努力一點關係也沒有......

收到了聰的"暗示"大概是我今年收到最大的禮物。

 

 

先不論之前到底怎樣好了,

因為我都沒發現就當作沒有吧!((欸

以前偶爾會看到聰聰在雜誌提到粉絲怎樣、怎樣

那時就會很羨慕,啊~~真好呢!被提及了....

然後沒想到我才是那個反應很遲鈍的傢伙也說不定。(死眼)

 

 

一切的一切,要從三年前說起((沒那麼久啦!

嗯.......從今年去見本人說起好了(?)

見生人之前,我寄了信跟聰說我會衝控

但我覺得信可能是在控之後才到他手上((深深這樣覺得

也有可能是某張信紙被工作人員抽掉,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聰聰知不知道我就是每個月寄信去騷擾他的飯w

而且衝控的台灣飯那麼多,說實在也沒自信能讓他知道是"我"

加上我根本沒拿出任何一把聰扇

靠台灣扇&五人SZ扇撐離他最近的兩場(X)

唯一可以讓他知道:「我是你的飯啊~~」的

只有手燈顏色、對他的反應、他的應援毛巾而已。

WASAMI本來有夾在扇子上的!!但是掉了=口="

那是我唯一可以讓聰辨認就是"我"的重要信物啊!((自己亂斷定

 

 

會對我揮手大概純粹是我拿著綠手燈大力搖到我要斷了,

他可憐我才看著我揮手並多停留幾秒的

那時光線很暗,可能連台灣扇都沒看到

隔天從三樓看下來二樓那個根本奇蹟(X)

到底有誰會身邊飯都顧不得了還往樓下看?

也只有聰才會做的出來←

但即使是短短幾秒

我希望,聰是看到我們兩人的台灣扇,而且也有看到五人扇

最好知道就是"我"←這難度太高,真的。

所以,我希望之後可以常常見本人

以讓他記得我的名字和長相為最終目標吧?

 

 

噢!煩,又扯遠了www

拿飯撒當然幸福,錯過一點點也是遺憾

但說實話,有些事情是遠遠比飯撒還來的重要的

而我現在要講的,大概就是勝過飯撒還讓人幸福的事。

 

 

我不是個稱職的飯

認識的人大概都知道

雖然花痴歸花痴

其實我並不是那麼的了解聰

也不是身為在J家的聰都熟透透

然而,即使如此.......

還是謝謝聰對處處有問題的我(?),那麼貼心又溫柔。T_T

 

 

一切驚喜,都在春控回台之後發生的。

或許等等要聊的,只是自我意識過剩&自作多情之類的造成美麗的誤會

不過,就當作是這樣吧!www 拜託!((欸妳

因為想把聰聰的體貼宣揚出去,順便炫耀←妳終於說了!!這壞蛋!!

所以就當作是這樣吧!(X)

 

1. 春控場刊:聰提到粉絲常說他的笑容常常給人活力,

所以他覺得自己的魅力大概是笑容。

實際內容我忘了,手邊沒場刊,就當作是這樣((也太隨便!!

↑我曾經說過最喜歡聰的笑容了.......嘛!這還好,反正每個飯都可能會講。

 

2. 薔薇日記:聰提到他買了JUMP的演唱會DVD,然後說了一點心得。

不知為何讓我覺得有點突然,嗯,其實他本來就是跳飯,

不應該感到奇怪,但總覺得哪邊銜接亂跳tone的。

↗我曾經跟他提到我已經買了JUMP演唱會DVD,而且哪邊我很喜歡,

順便聊到聰聰更之前薔薇日記提及他看過現場的心得......

↑都是跳飯,到底在比什麼www

 

 

稍微說一點為什麼我會懷疑這點好了.......

因為日本應該早就發行DVD了吧?聰不是跳飯嗎?你應該要比我早買啊!w

((別強加在人家身上!!

我是拿到台壓版DVD才跟聰聰講這件事的.....

然後他發的那篇文的時間點,剛好在我寄出信的一個月後左右

總之,DVD在日本已經發行都兩個月去了(大概?),然後你又突然在薔薇日記提起

不、會、很、奇、怪、嗎?!

↑硬要抓人毛病

反正就是因為這個太奇怪了,所以有點感到......該不會.....?嗯,的感覺((啥啦!

 

3. 薔薇日記:聰說他最近喜歡在店裡,看可口可樂瓶身的名字。

↑為什麼你要講這個?((欸!人家不能講喔!~"~

↗因為聰曾在雜誌說,有飯會寄有趣的照片給他,

所以我效法(?),就真的寄我自認為有趣的照片給他(居然)

而那些照片,正是我奇怪的興趣...

我會把一些跟他們有關聯名字的東西拍下來...

像是之前在學校借的筆電,上面有個貼紙寫著一堆英文,

然後最上面寫著"SZ",我就跟聰說,「有SZ耶!」(那張我在FB有分享過)

再來是我自己很無聊的興趣,就是我想收集全台灣的"勝利路牌"((走開啦!

我把在新竹拍到的"勝利路"給聰看,還跟他開玩笑:「發現勝利了!」

(那張我在FB也有分享過w)

反正就是類似這樣,所以.......

 

4. 學年曆:聰說,講到11月,就會想到侑李和自己的生日,還有很多人的生日.......

↗好吧......我有跟他說我的生日在哪一天

所以讓我幻想一下,那個"很多人的生日"包含我的好不好?←太勉強了吧!?

 

5. 雜誌:其實我不知道是哪本雜誌((欠扁!!

事實上也不清楚是哪個月份的,但因為是最近在傳的,應該是近期的無誤。

聰聰在上個月好像有在傳言板跟侑李提到:

「我有看到知念君在『小東京』模仿超人氣的角色!

很高興能看到如此元氣滿滿的知念君。下次請和我一起模仿那個角色吧!」

然後這個月,侑李就回他的樣子:

「那麼下次,知念梨和松島梨就一起模仿這個妖精吧!」

 

 

上禮拜三還四吧?我好像就看到有人貼侑李傳言板的圖片了...

但,對不起,我沒仔細看侑李在講什麼((欸

那時候只是想著:「啊,侑李人真好,要模仿什麼呢?

難得看到他跟聰又有互動了,好開心。」←

還想說,ちねっしーとまつっしー是啥?

我真的還很困惑那到底是啥,卻沒多想(遮臉)-"-

本來!!!!!!!!我有想過要找找聰之前是找侑李講什麼的

但是,好懶.........((欸!!!!!!!!!!!

直到上週日下午吧?我剛看完阿爾吉儂

然後終於聽到聰唱BYAKUYA的密錄

哭得差不多的時候......突然又在推特刷到完整的截圖.....

MD!!!!!!!!!!!!!!!!!!!!!!!!!!!爆哭。

 

 

「哦!有聰聰之前傳言板的話!太好了,省去找的功夫(喂)」←哭之前還是這樣

讀完全部內容,終於搞清楚狀況的時候.........

什麼嘛!什麼嘛!什麼嘛!

聰聰你平時不是傻傻笨笨的,

為什麼這時候那麼高招、那麼聰明啦?

到底是要感動死誰啦?

感動指數直飆三年前侑李溫柔閃過前面高舉的扇子對我飯撒那次

嗯,或許我還要很肯定地說,超過了那次飯撒的感動程度。

 

 

在此再度解釋一次,那次飯撒

因為侑李很少來我們這區,前面的妹妹飯耍白目,

在侑李難得來我們這區的時候,把扇子一個個舉高,

全部擋住我的視線.......就在我覺得

"侑李可能不會再來我們這區了,沒機會了!"快哭的同時

他微笑看了過來,並微蹲了下來,閃過那一面又一面的扇子,

找縫隙看著我揮手........那群白目飯自覺做錯了,趕緊把扇子收低

然後侑李站了起來,正式指了我的扇子,還比了個讚.....

等待我興奮的邊跳起來邊點頭,他才搖著屁股開心的離開........

就是那次的飯撒,讓我覺得此生無憾(X)

 

 

↗我在去年12月底寄信給聰聰

他大概是1月就收到信了吧?但實際上什麼時候讀到信不得而知。

我信的內容是說:「聰看了最近的『小東京』了嗎?

侑李穿的熊外套好適合他呢!很可愛吧?-///-船梨精的模仿也好像!

(話說回來,好久沒看到聰聰模仿了,想看你模仿呢!好寂寞啊...)」

記得那時上課還在講義上面畫穿著熊裝的侑李.....咳,那不是重點。

或許吧!有其他飯可能、或許、大概、也許、Maybe、かもしれない(永遠玩不膩的梗)

寫過差不多的內容也很難講.......但是,這根本和我信的內容達到至少80%相似度了吧?

有吧?((妳是想獲得誰認同?

 

 

總之,前面我提到的那些,有可能真的都是我自作多情

但是這個不一樣QVQ 很明顯在說我,

如果連我都不肯定了,到底還有哪個飯敢說是她?(X)

不是嘛!聰聰如果要找話題,應該有很多,但為什麼偏偏是這個?

雖然我也覺得很奇怪,這個時間點www

都已經半年了說.......(摳鼻)

聰聰不講,我看侑李本人八成也忘記他模仿過船梨精了吧?(X)

其實前幾天,看少俱的模仿比賽單元,我還很感慨的想:

「好久沒看聰聰模仿了.....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有機會?」

然後.........↑↑↑

一切的一切都巧合到,我覺得上天在開玩笑。

聰聰不只以他的方式"暗示"到我

還和侑李勾搭到.......←雖然我也忘了有沒有跟聰說過,我很喜歡前後輩兩人的互動。

而且還無意中實現兩年前,

我請他"如果有看到海外粉絲信的話,請在雜誌給點暗示"這件事。

根本一次滿足,我上輩子一定燒了好香,嗚嗚嗚~~~((吵死了!閃邊!

 

 

聰聰該不會是最近才看到那集『小東京』,

為了表示他愛侑李的心情沒輸我,所以才用這種方式嗆我←並沒有!

聰聰.........是不是已經過了半年才看到我那封信?="=

侑李身為前輩也對聰聰很溫柔........謝謝你答應聰聰的邀約。>>

嗚嗚~~~能愛上你們兩人,真是太幸福,真的。

在此不得不再亮出一次台控這支扇子,

不論參加JUMP控還SZ控都很實用(X)

 

 

以前阿,看到別人收到傑尼斯藝人回信,

或是寄出的明信片在少俱被讀到.....

我都會覺得很羨慕......

甚至連台控的紅布條也沒參與到......

一直以為論緣分而言,沒機會跟他們扯到一點點關係的.....

以為偶像一定是遙遠的

以為傑尼斯藝人更是遠在天邊,觸碰不到的

沒想到我從來沒在買雜誌的((還敢講!!

居然有機會看到自己愛了三年多的偶像

就在雜誌裡面暗示我:「我有看到妳的粉絲信喔!」

而且還記得我喜歡侑李這件事QQ

到底有哪個藝人會特地去記得粉絲除了自己以外,還喜歡了哪位藝人啦?T_T

(雖然那也可能是"聰聰剛好就是因為侑李才進入傑尼斯"的關係啦~ :p )

跟聰聰是同擔真的是太美好了!

聰聰可以愛侑李愛得比我愛侑李還多也沒關係喔!((什麼白目宣言!?

因為我的大本命是聰聰啊!←這是什麼三角戀(XXXXX)

 

謝謝聰聰每個月都在睡前花時間讀我露露ㄉㄥˊ的信

謝謝聰聰總是策畫著(?)各種方式來"暗示回應"我

謝謝聰聰還找了侑李互動並約定

 

其實聰聰可以不用讀我的信,不用一字一句都記得那麼認真的,但是他記住了。

其實聰聰可以不用想著怎麼回應我,放心裡就夠了,但是他試著回應我了。

其實聰聰可以不用找侑李,隨便用什麼方式回應我,或是根本不用理我的,

但是他找了侑李,而且侑李還答應了。

 

 

說實話,我當然有因為我是海外飯,所以自卑。

我覺得我的爛日文無法完全傳達給聰聰

每次打草稿、寫信,找日本人幫我糾錯

全部時間加一加都要八小時左右

常常在想,有必要嗎?一封信花這麼多時間

浪費墨水、信紙、郵資、腦力.........值得嗎?

只要你有自覺是飯,那我覺得值得。

另外,或許讓人覺得在驕傲什麼?

但是.........我想肯定的說,至少聰值得我這麼做。

 

 

以前寄信都會小小期待,會不會有個意外,有機會收到回信呢?

到了後面......小小期待在雜誌裡面看到回應.......

幻想過無數遍.............

沒想到......其實已經回應很多次了!!!!!!

((搞不好還有很多,只是我剛好沒看到,或是反應太遲鈍沒注意到))

場刊、學年曆、日記、雜誌,各個地方都能看到聰聰對飯的用心。

有些內容我覺得提及得很突然,可能也是聰在回應其他飯的關係吧?

像是路痴、自我介紹、喜歡那個什麼狐狸的(X)

這麼一想,一些迴路都接上線了.......時間點很微妙這件事也可以順理成章。

一想到聰聰費盡苦心在研究各種回應的方式,就覺得這孩子可以再更感心一點。QQ

小提示(?):如果聰聰在薔薇日記突然講到什麼點,

讓你覺得"蛤?"的時候,可能是聰在回應飯粉絲信的內容www←當然不是每次。

 

 

目標:讓聰聰注意到我→讓他記得我(的名字或來信)→讓他記得我的臉

這下子,只剩最後一個了呢.....^^;

以前只能看著認識的飯分享自己跟偶像已經很熟(?)了

現在........好像一下子拉近目標(噴淚)

每次寄信覺得很煩燥又覺得無意義的心情瞬間不見了www

至少我知道他有收到,至少我知道他真的會看粉絲信,至少我知道他還會回應。

欠了兩個月的信.......((好像每次都遲到=︿=

趁現在有點閒下來,要趕快補了.......累積一堆心得

可能要跟聰聰說:「這是一年份的信,你一天看一張,

等你看完,我剛好就會寄第二年份的信過來了。」←最好啦!!w

 

 

[幻想小劇場1]

(in 握手會)

(舉聰扇,上頭夾著wasami)

聰聰:「い...イセン?」

如果真的有那麼厲害,我就噴淚在他臉上((妳走開啦!變態!

 

[幻想小劇場2]

(on the street)

我:「請問**怎麼去?」

聰:「我看看喔.....」研究老半天他也搞不清楚時,抬頭瞄了我一眼。

「欸?!」認出我。(X)

最好有那麼厲害!!!!!w 而且去哪裡巧遇(扶額)

 

 

事務所!!!!!!!!!!!!!!!!!!!!!!喜爺!!!!!!!!!!!!!!!!!!!!!!!!!!!!!!!!!

這麼用心、這麼溫柔、這麼有實力的孩子

你忍心嗎?你覺得這樣值得嗎?

 

 

嗯,在此繼續宣傳(想幹嘛!?)

不會日文的可以用英文寫信給聰,別害羞,真的。

反正出事的是瑪莉((欸別害他啊!!

會日文但和我一樣程度很爛的,也別害怕,真的。

聰長年跟瑪莉相處,

應該可以猜出外國星人(?)的想法和脈絡,所以大概沒問題的(X)

 

 

以前我常常跟飯討論,很害怕聰不會看信,

現在我可以很肯定,會,他一定看。

 

以前我常常在信裡問聰:

「我一個月前有寄信給你,不知你記不記得我?」

現在......我很肯定,嗯!下次寫信可以直接去除這句廢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木一 夜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