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 某雜誌片段(關於勝利、瑪莉、聰)

 

佐藤勝利

 

前陣子,馬里烏斯突然聯絡我:「來找我玩吧!」

於是我約了聰,第一次拜訪馬里烏斯的家。

但是真的很糟糕啊!

自己叫我們過去,卻在客廳一個人開始玩起了電玩。

就算要玩電玩,也應該是大家能夠一起玩的類型比較好,

只有一個人才能玩的遊戲實在是...

因為聰比較溫柔,還會說:「哦!就是現在,打倒他!」

雖然他可以看著遊戲一起融入,但是我卻完全不覺得開心啊...

抱怨的話,馬里烏斯就會回:「這樣你回去吧?」

給我"蛤?"(傻眼)的感覺。

才說了:「那我回去囉!」,他又會:「抱歉,不要走!」

真是有夠麻煩的!

 

實在是太無聊了,跟聰兩人在馬里烏斯的房子裡探險了呢。

在那之後,三個人去附近的店家吃飯。

用餐時把我的不滿說出來後,馬里烏斯反而鬧彆扭了。

根本"打人的人喊救人",無法回嘴啊。

回去的路上跟聰兩人討論著:

「今天到底...是怎麼了啊?」的笑了(笑)。

 

(翻譯日期:2015.8.21)

--------------------------------------------

〔夜央的廢話區〕

在推特剛好看到別人截的雜誌圖

覺得有趣就翻譯了 tongue絵文字

原來之前聰在薔薇日記提到三人去吃飯

就是這麼一回事啊www

雖然很感謝瑪莉讓三人難得聚在一起啦...

但是也考慮一下兩人的心情吧!ˊˇˋ

被抱怨還鬧脾氣,真是的-_-"

看勝利敘述的同時,我也跟著煩躁了起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木一 夜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