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ceived_966164760114129 

請無視扇((太難無視了吧!?www

 

好的~

今天跟杏實第一次見面了=///=

記得四月左右(?)在FB發現雲林也有セクガル的時候

我該有多開心www

畢竟是鄉下地方......(欸

雖然她還是新規(?) 不過很多事情都滿聊得來的w

兩人還硬要帶扇子來合照www

總覺得要帶扇子才有飯聚的感覺啊阿阿阿←蠢

先去定食8吃了午餐,下午下雨.....囧

幸好不算大~

逛了下寶雅就轉戰中華電影城

這是我第一次到斗六看電影呢~

之前有一次是跟老媽去虎尾的白宮看KANO

其餘都是參加飯的包場什麼的居多www

這次滿特別的,雖然我們的男人(X)並沒有演出,

但因為有喜歡的演員,而且兩人剛好都有看過原著

所以相約來看電影囉!!!

 

先說我除了有點(?)喜歡奏多

還有看過原著的原因之外

另外有不單純的動機((被毆

就是覺得聰聰也會去看,所以我認為更要去看了(欸

抱歉,我好膚淺(遮臉)

 

在此,想說一下以下都是個人見解,

還請大家別太嚴苛看待我的評論,自己去電影院見證比較實在。

然後想提醒對原著有熱愛,且不想被雷的孩子,

除非你願意把本片當作另一部作品來看,不然真的不用浪費時間&金錢去看←_←

雖然說是這麼說,但我1都看了,2大概也會用看好戲的心態把它看完(欸

 

然後~先抱怨(X)一下電影院那邊好小廳....

果然鄉下地方就是這種LEVEL也沒得嫌了(欸

我們坐的位置挺不錯,很中間!!!

我左邊坐著一對情侶,右邊一對,右前方一對

後面大概三四個動漫宅宅的樣子(?)

感覺情侶都是被男方抓來看的

至少我左邊那女的很明顯是被她男友拐來看的="=

大概是冷門時間或是鄉下地方或是下雨的關係

就真的只有我們10幾個人左右

 

本來擔心現在七月,前導預告片會不會有什麼鬼片QQ

幸好我是多想了www

很順利的進入本片。

 

其實看預告的時候

我本來就沒有特別喜歡畫面一致灰黑的感覺....

但是劇情需要吧.....

每個人都髒髒的感覺.....呀~說實在沒有很喜歡

 

前面沒有我想看的阿爾敏被欺負

然後艾連跟米卡莎去拯救的故事

完全感受不到三人那種親梅竹馬的感覺....

 

這邊加入了一個小朋友跟阿爾敏製作機械的小故事

我還滿喜歡這段的w

單純覺得對小弟弟很溫柔的阿爾敏好棒-////- ←一切都是私心作祟

 

艾連工作都做不長久,很快就被炒魷魚.....

米卡莎跟阿爾敏就在那邊訓話

然後艾連訴說他想看看外面世界的那些夢想....

三人一起闖入離城牆最近的地方

劇情還算緊湊啦....

遇到SOUDA(其實我不太確定人物,別揍我)

總之就是那位跟艾連家關係密切的大叔

原著是救走親眼看到艾連媽媽被巨人吃掉的艾連的那位大叔 

超大型巨人很突然的出現

城牆就被他拆了(X)

大家狂開大砲,當然一點影響都沒有

牆當然破了個大洞......

是說看到這邊我很困惑怎麼沒有盔甲巨人?w

三個小朋友嚇傻都腿軟了,根本忘記該跑

大大小小的巨人開始入侵

看到3公尺小巨人,我內心一直尖叫:「好可愛Q///Q」←有病

嘛.....反正就開始吃人了(欸

這邊我也不太知道該闡述什麼的好了www

第一幕吃人的畫面照理說還滿刺激的

但是咬人的畫面卻馬賽克了w

好掃興←_←

就在這邊,坐我左邊的女生

嚇得小尖叫還抱住她男友

然後就全程兩人緊緊相擁直到電影結束

我整個超傻眼www

欸,男生別那麼壞好不好,騙女友進來看這種她不敢看的片

然後在那邊發閃叫人怎麼認真看電影www

而且除此之外,那男的LINE什麼的通訊軟體都不關

在那邊登登登,吵死人了=口=(大怒)

 

大家開始逃竄

城鎮亂成一團

我個人很喜歡大家擠在小巷子裡

巨人一個一個抓起來吃的畫面

這邊變成阿爾敏的老爸被抓去吃了T_T

然後完全沒有艾連老媽被吃的畫面

那是經典畫面啊!沒有就失去故事軸心了說-3-

這邊改成是米卡莎被巨人吃了....

不知道到那裡阿爾敏就失蹤了(X)

艾連跟米卡莎本來要一起逃到小房子裡

結果一個婦女就人群沖進去房子,喊著她的小孩還在地上

艾連看到本來就去救....卻也被人群沖走

米卡莎主動說她要去救,就出去了

好不容易抱到了小孩

艾連卻被擠進房子,門被鎖住

完全無法出去幫忙米卡莎

只要想打開門就會被人群白眼並阻止

兩人明明距離很近

卻有如天涯之遠

此時一隻巨人走了過來

艾連閉著眼睛,有血濺到他臉上

睜開卻什麼都沒看到.....

他驚慌失措的打開門衝出去查看

巨人也消失了???

回頭看看房子人群大家開始尖叫

抬頭一看.......馬的

大群巨人在摧毀房子,開始抓人來吃

馬上房子就血流成河.....

艾連就如此地逃過一劫,但也深深譴責自己沒能拯救米卡莎

 

畫面來到了訓練營

沒有實戰課程、連測試使用立體機動裝置都沒有

沒有夏莎被罰跑操場那幕www

總之刪了一堆東西.....

約翰跟艾連吵架那幕倒是有....

但不知怎麼的,很沒有那種氣氛~"~

約翰單純就讓人覺得超小屁孩www

漢吉的話,我是覺得演得很好

但是劇情不足以支撐她的角色

非常可惜!!!

然後這邊HIANA慢慢跟艾連變熟....

 

大家為了要把瑪麗亞之壁的洞口炸掉

讓牆面比巨人高一些,至少防止巨人再進來....

然後把牆內的巨人全殺光~

所以要去送死(X)

所以要去把藏在地下室的炸藥奪回

一行人就這樣出發了.....

完全莫名其妙www

電影沒打算把羅塞之牆也摧毀欸?

是說完全沒講到三道牆的名字,也完全沒表現出城牆的神聖之處

大家選擇在黑暗中奪回炸藥,因為巨人晚上不會行動....

也要避免發出聲響,因為巨人對人類的聲音很敏感

在這邊我有非常大的困惑

完全摸不著他們對巨人的認識到底到哪邊?

到了外面....因為有牛隻而停了車

然後才推測巨人不會吃人以外的動物....

總之看到這幕我是覺得有點蠢(X)

而且也沒說怎麼篩選隊員或分出小組

就這樣幾個人浩浩蕩蕩出發

接著夏莎又肚子餓了,發出咕~的叫聲

就被諷刺光她的肚子叫聲就可以引來巨人了www

總之電影滿多畫面是因為夏莎才有幾個笑點的w

此時溫柔的阿爾敏遞了食物給夏莎

兩人的情愫默默的萌生

這大概是電影的安排吧.....原著這兩人根本沒這種情感(我汗)

好像是HIANA?呃~我忘了

總之有個女孩說她聽到嬰兒的哭聲

想去救嬰兒

呃~此時我就覺得哪裡不對了

如果這嬰兒兩年前就被遺棄在這裡

那他怎麼可能還活得了?

艾連不放心跟了過去

結果到了一個建築物內

有大量的水(?)滴到女生的頭上....

抬頭一看

媽呀~是長得像嬰兒的巨人的口水!

女生摀住張大的嘴

兩人開始逃回去找同伴們

另一邊大家也遇到巨人

當然也很多人遇難什麼的

幸好敷島隊長出現了~

華麗麗的解決了巨人

而米卡莎也有功勞.........

欸?這兩人!!!

艾連跟阿爾敏都很驚訝米卡莎還活著

此時我左邊的女生又大叫:「蛤?那女的沒死?!」

ㄎㄅ

閉上嘴好不好www

有點常識,女主角怎麼會死啊?拜託!(欸

 

之後還有米卡莎彈鋼琴很美的畫面(?)

然後艾連去找她釐清這些年的事.....

米卡莎顯然無法諒解艾連當年丟下她

敷島就跟艾連炫耀米卡莎有這麼好的殺巨人身手

都是他教的.....

兩人還用蘋果間接接吻

表現很曖昧的樣子給艾連看=   ="

天啊~好討厭敷島隊長,搶別人的女人你還算什麼男人!

而且米卡莎心裡只能有艾連一個好嗎?

那個癡情的米卡莎哩?(敲桌)

 

另一邊,炸藥運送順利~

 

畫面又到了HIANA色誘艾連

還主動脫衣服,抓著艾連的手

強迫他摸自己的胸部="=

妳這已經有媽的淫蕩的女人(指!!!)

另一邊也有一對情侶在做愛

就在艾連慌張之際!

巨人來拯救艾連了((不

一個巨大的眼睛在窺視著窗內的他們

下一秒

巨人把窗子破壞,立馬抓住HIANA就把她吞下肚了.....

其實巨人是好人嘛!(歪題)

 

一堆巨人出現了

大家都緊張得要死

好像沒人會用立體機動裝置

就只有敷島隊長跟米卡莎會的樣子

只有他們能當英雄,好棒棒(X)

電影沒做你們上課的畫面

該不會你們真的沒上過實戰模擬訓練課程吧?T_T

都想替你們哭了,這樣穩死!

 

夏莎用弓箭射巨人眼睛

SANNAGI則是拿斧頭砍巨人的腳

不過效果有限.....

立體機動裝置到底是發明假的喔?

善用它好嗎?我看了都要抓狂了www

然後漢吉分隊長

(阿,電影根本沒有這個設定,她只是單純幫大家上課的人)

只會在那邊喊巨人讓她很興奮

卻一點戰鬥力都沒有=   ="

 

敷島隊長慫恿艾連應該靠自己的力量跟巨人戰鬥

然後艾連就發瘋的去殺巨人

有病嗎?感覺超智障(欸

就真的沒任何原因欸.....人家講你就做喔?(繼續翻白眼)

艾連就活該被吃了一條腿

敷島還很白目地說風涼話:「阿~不過這種事偶爾還是要看運氣啦~」

我都想上前給他一拳了ˋ︿ˊ

雖然你本來就不是兵長,而是電影原創的人物

但我還是不爽你,這個臭大叔!(怒吼)

 

這邊阿爾敏被巨人抓住了

夏莎為了心愛的男人狂射箭卻因為慌張一直亂射手臂,沒有效率

SANNAGI也因為太緊張而手滑,根本沒砍到巨人的腳筋

漢吉只會在旁邊"化修(台)",完全幫不上忙=  ="

那個巨人我想稱讚一下,演得很好(應該還是人演的再電腦後製吧?)

真的就一副看著美食在垂涎三尺的表情超到位!

此時掙扎的阿爾敏讓看電影的我們眾女孩(X)內心都喊著:

「快放下我們家奏多啊!你沒看到他一臉驚恐嗎?」

不過這邊真的有點拖戲www

害我忍不住抱怨,這巨人好會拖,你快吃好不好w

搞得大家都折騰←

失去一條腿的艾連又剛好看到阿爾敏在巨人舌頭上掙扎的樣子

馬上衝去拯救阿爾敏.....就這樣取而代之被吞食了~

接著艾連像是在玩滑水道一樣,順利的流入巨人的胃裡

然後跟死去的HIANA相會

這時的艾連好像是想為了HIANA報仇而變身的(X)

歪了阿這劇情(哭)

 

那對愛來愛去的情侶

男方下半身被吃了、死了,女方還叫人救救他....

如果有做女方對他人工呼吸,很著急的樣子的話會更好.....

其實那幕我有小泛淚T_T

有人偷了炸藥,把車開走.....

那女生往載炸藥的車丟了火柴

把小偷踢下車,很霸氣的開車去撞巨人自焚....

漢吉很委屈的吼著唯一剩下的炸藥阿~

 

阿爾敏捧著被巨人咬斷的艾連的手,跟米卡莎賠不是

然後米卡莎就開始衝去殺巨人

這邊卻完全沒有帶著對艾連的愛意或對巨人的恨意啊="=

好歹也回憶一下跟艾連的美好戀愛時光嘛!

眼淚會讓人覺得莫名其妙阿~

妳是喜歡敷島還是艾連,給我說清楚!(激動)

到底是去殺什麼啊......?(汗汗汗)

瓦斯沒了就活該自己拿著匕首就跟巨人"車拚"

沒想到這隻巨人體內卻有東西長了出來

把巨人摧毀.....變成更兇猛的巨人~

總之就開始打巨人.......

大家很驚訝怎麼有這樣站他們這邊的巨人

然後我無法理解的點又來了

米卡莎妳一定有超能力,為什麼妳知道他是艾連?

你們又為什麼知道艾連一定藏在後頸?

不是對巨人缺乏知識嗎?

到底怎麼了?www

最後以艾連被救出來做結尾.....

鏡頭take到艾連的眼睛

ENDING

 

對,你沒看錯,停在這裡就沒了(傻眼)

超突然的啦!www 動畫也沒有這樣....=  =+

 

唉唉~各種不知道要說什麼

覺得情緒好難醞釀

如果我沒看過原著,大概看不太懂,但是大概也會覺得不錯看吧?

但看過原著的下場(X)就是各種怒氣都上來了www

 

後面說有精彩彩蛋要我們別走開

但也只是電影2的預告片而已......

唱片尾的時候,我跟杏實依舊坐在電影廳內

(外加後面一個男生)

開始討論劇情.....杏實超憤恨的www

我則是因為劇情被改太多,一時無法思考

所以現在才打了這些出來抱怨,哈哈哈(乾笑)

 

劇情可能有些順序錯亂了,不過大致上就是這個感覺了.....

但是當作另一個作品來看,或許也算不錯了吧?

 

下面放上我在FB打的狀態感想^^;

電影劇情阿....我是覺得沒有想像中血腥害我好失望(妳!!!

然後這真的只能當另一部作品來看了

不是我眼瞎就是電影有問題(x)

確定這是"進擊的巨人"嗎?(翻白眼)

名場面都不見了是要我們怎麼"吞"得下去?

這改了大概有85%的劇情吧!我講真的...

所以跟我們一樣有看過原著的人,頗不建議去看(欸

除非可以心胸寬廣的去看待這部作品

不然真的.....呵呵(乾笑)

嘛!當然也可以用看好戲的心態去笑這部電影←好壞

 

沒看過原著的人,我還是很推薦的! like絵文字

好不好看完全取決於你看過原著沒?

------------------------------------------------------------------

 

看完電影我們討論了一下讓人火大且無法理解的點www

 

1. 艾連的媽媽被吃那幕居然沒有!沒有!沒有!

2. 完全不懂艾連恨巨人的點,情緒來的莫名

3. 約翰整個就是想找艾連吵架的小屁孩,原因都沒交代好

4. 你們到底上過模擬實戰課程沒?感覺每個人對巨人研究都不夠

5. HIANA妳想對艾連做什麼?!有小孩的媽別這樣

6. 其實我不知道原來阿爾敏跟夏莎有姦情(X)

7. 取代兵長的那位敷島感覺好輕浮阿...

    那麼愛吃蘋果,你是路克(死亡筆記本)嗎?跑錯棚了吧?(X)

    跩個二百五還把走人家妹子,慫恿艾連去殺巨人,

   看他腳被吃了還一副樂災樂禍...= ="

8. 對艾連不是一片癡情的米卡沙不是米卡沙!

9. 米卡沙失蹤這兩年完全沒交代

10. 漢吉只會在那邊興奮的看著巨人亂叫,無法感受她的實力

11. 沒有分小隊或實戰訓練過的痕跡,雜亂無章的亂殺巨人

12. 盜炸藥的人你誰?

13. 電影似乎沒打算把羅塞之牆也摧毀掉

14. 感受不到城牆的神聖之處

15. 擅謀略的阿爾敏都沒發揮到實力啊!

       (那幕在瓦斯補給大樓,大家一起奮鬥的那幕,

       對我而言也是名場面啊!QQ) 就說劇情全改了,可惡!就說劇情全改了,可惡!

                                                              就說劇情全改了,可惡!

16. 真心覺得真人演出反而讓我感受不到巨人的恐怖之處...

 

 

好啦~

雖然嫌東嫌西

但特效處理滿不錯的

幾個場面也讓我有點泛淚.....

撇除劇情,大家演技都是沒話說~

然後有些巨人的牙齒好整齊、好白,我好羨慕www

要把阿爾敏吞掉的那個巨人的牙齒好噁心(X)

因為電影很難把劇情交代清楚

所以會濃縮、刪減、改劇情.....沒辦法w

但整體上還算是好看的(不拿來跟原著比的話w)

 

看過原著的人,還是自行評估喔!←

我就是那個知道會被雷還是會去補完2的人 :p

 

在此放上在電影院拍的大小海報~

聽說很多人去威秀之類的地方看電影

完全沒有大看板或海報可以合照紀念

覺得很可惜呢.....ˊVˋ

 

P_20150817_134447P_20150817_134607  

上面是大海報,下面是小海報~SIZE差得可多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木一 夜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